0
是的,有主流一定要做主流,那怕没有做到主流龙头也可以喝点汤,指数的回调不利于趋势股,讲故事的行情来了,(没什么逻辑),更重情绪。
0
明天临周末了,平潭(海峡已经负反馈了),平潭大概念低开,合富明天要板砸了,
0
天普是科技(高价最后的绝唱了),万物皆轮回,其后,首开—大有—平潭,都是讲故事的低位股,
0
@涠洲林 感觉连板周期回归了 现在走的真是越来越强了
0
首次形成一致性板块,次日板龙机会大于风险(海陆,没搞到),
1
大有周期,跟风(5板)形成压制(平潭大有周期内的股)—板块没结束,换一个票继续,合富开启小周期,福建板块大概率不会有补涨了的,因为(合富)类似于补涨了,合富周期,跟风目前是4板,(也可以把海马当平潭看),其后受周期影响会断板—平潭走弱(合富上),待海马走弱后,看板块内是否有(小票带中军模式)—类似于合富(小票)—平潭(中军)。
0
还好吧,今天不是切3板的节奏 ,因为合富,昨天我也预判失败,以为今天会是冰空,但盘面就没有这么走。
0
被时空干扰了,被多头打的措不及防,粤这种 炸板吃面的例子太多了,没敢去
0
我是刚好相反,想规避这些股,这类股的共性是没有带动性(分市场梯队及板块梯队),卯定(某些特征)没什么问题,如果是有利于自己的操作,但如果把没有这些特征的也溉入,那么就不知全貌了。
0
主要讲波段的,一段走势,由(因)开始到结束,果是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