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次复盘国庆后各人气股

24-11-20 19:36 42282次浏览
涠洲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10日,双成断板,高位分歧,加中位无一字板,可以去低位了。10月11日,形成冰空(宏达),另外,光大(化债形成一致性,蒙草),因为前面那波都是一字板上来的多,所以负反馈还很多。宏和还是没有走出来。15日,再次形成冰空,青岛在竞争中失败。华立胜出(双成,常山),华立被选中做棋子。四川(形成了一致性板块,四川金顶大宏立 套利),跟风光大6板。22日。成都路桥 做为这个周期跟风,成功突破了跟风光大(6板),成了功臣,23日,双成跌停开,常山也走弱了,但成都的秒板,资金看到了希望,后面被接起。成都这个牟定点很关键,期间(断板反核反包无数,光大,青岛,海能达 等等等等)。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涠洲林

25-11-10 12:19

0
是 老问题了,既趋势型板块(讲逻辑)与讲故事(讲情绪)板块,没能统一,分散了资金,没有得到聚焦,这就是为什么指数熊市,连板反而好做的原因(熊市,趋势型板块,个股没有赚钱效应),资金只能聚焦连板。
逃之幺幺

25-11-10 12:18

0
周五海陆是因为海马才板,所以沦为跟风+中位。正确的应该是圣龙—真视通,合服—海马?
涠洲林

25-11-10 12:14

0
进,可以走成补涨,退(如果合富没断板),可以做(板块功臣),只有在龙头走弱时,才可以去切,周五,合富走弱,闽东想走(板块功臣,或补涨)也说了,选择的标不对,(闽东2板走电力了,)
涠洲林

25-11-10 12:10

0
首板 2板都可以。但周五基本排除锂电走一致性板块了,因为没有20CM资金去套利,除非某板块实在是找不到(同板块20CM票),如煤炭,钢铁等,形成一致性,但没有20CM涨停,这种就恨正常了。
拐点寻龙

25-11-10 12:09

0
@涠洲林 正常明天合富是要断板了 助攻梯队已经转弱了 和圣龙那时候差远了。所以10板应该是当下的最高板了,下一个周期 能不能突破 到时候在看
拐点寻龙

25-11-10 12:08

0
@涠洲林 三木竞价转强 开盘涨停 主要看明天能不能顶成一字 合富没死掉,他也成不了补涨龙
拐点寻龙

25-11-10 12:07

0
@涠洲林 今天 早上资金进攻了化工 锂电池 福建也没有走成强板块 这里周期与主线没有共振
涠洲林

25-11-10 12:06

0
蓝丰(小周期)时,已知跟风(华建,天际)高度4板,10日,核电(合锻)形成了一致性板块,13日,给机会就入,又因为跟风高度压在4板,所以开盘(核) ,周末,已知(跟风海陆)5板,那么摩恩的高度预期(5板),这里假设,海陆周五没有上板 就算合富上板 那么跟风高度压在(4板),今天就会冲高卖。
涠洲林

25-11-10 11:59

0
没,当然我也可能理解错,,海陆封板—合富转强(入手清水),这是周末的预判,结果并没有这样走,早盘盘面很清楚,资金去了(趋势型板块),科技(存储)回落后,资金去锂电,
涠洲林

25-11-10 11:55

0
市场功臣(海陆)被杀,看看三木(板块功臣)命运会怎么样,海陆的最主要问题是没能让合富转强,明天再看(三木—合富),这里市场情绪还是有问题,更多的是走板块情绪。锂电—化工更多的是趋势型,趋势的尽头(加速)是爆头,不太敢去 特别是指数如果高开低走就完蛋了。趋势型的板块(做连板不好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