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次复盘国庆后各人气股

24-11-20 19:36 42280次浏览
涠洲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10日,双成断板,高位分歧,加中位无一字板,可以去低位了。10月11日,形成冰空(宏达),另外,光大(化债形成一致性,蒙草),因为前面那波都是一字板上来的多,所以负反馈还很多。宏和还是没有走出来。15日,再次形成冰空,青岛在竞争中失败。华立胜出(双成,常山),华立被选中做棋子。四川(形成了一致性板块,四川金顶大宏立 套利),跟风光大6板。22日。成都路桥 做为这个周期跟风,成功突破了跟风光大(6板),成了功臣,23日,双成跌停开,常山也走弱了,但成都的秒板,资金看到了希望,后面被接起。成都这个牟定点很关键,期间(断板反核反包无数,光大,青岛,海能达 等等等等)。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涠洲林

25-11-10 15:03

0
从早盘(科技存储)—指数回落,趋势类炸板纷纷,到尾盘金融动了一下,资金又去趋势股板块,讲故事板块炸。
涠洲林

25-11-10 15:02

0
趋势的尽头是爆头,在趋势类板块中,你以为深圳新星是板块龙头,但很可能资金不认,反而任天际,午后,指数回暖,资金又去回拉存储了,同理,你以为存储某个连板强度票是板块龙头,但资金很可能认香农才是龙头。
木乃乙

25-11-10 14:59

0
20厘米和主板高标做分离。情绪推向20cm
涠洲林

25-11-10 12:44

0
好像深地并没有形成一致性板块吧,只是形成热点,大有周期跟风5板,和今天摩恩(海陆5板),差不多了,炸板卖没什么问题。
涠洲林

25-11-10 12:35

0
合富已经很弱,那么总得靠()什么才能向上吧,要么靠市场情绪(如海陆继续走),要么靠板块。
涠洲林

25-11-10 12:33

0
也可能是趋势型,如,盈新,时代,德什么了,二波,反包股很多。
涠洲林

25-11-10 12:32

0
一,海马,周五是因为(海南的消息刺激),不知道有没有个股独立(逻辑),走海字辈吗?还是走地图板块?福建,海南。广东人吃福建(洪兴,深圳)这样?我理解是海马刺激(合富),合富没走完,海马纠错,(周五海马板,正常,但周五海南板块都高开低走)今天海马还上板就不正常了。双成—海能达,有这么一段,但是当时的情绪并不符合那段,型似而神不似。
拐点寻龙

25-11-10 12:31

0
@涠洲林 前面的神开和石化2板是不是形成了一致性 次日3板没给机会 所以4板不能去了。是这样吗
涠洲林

25-11-10 12:25

1
正常是这样,除非三木(合富)同时转强才有可能。正常情情况下,合富断板,空间压在5板(合富周期内的股,)高度预期都是5板,所以明天洪,肯定不会去,(也有可能还连板,但没有空间了),然后是3进4,不好选,最后看明天,3进4是否还是一字板(正常还应该是有),中位还一字的话,低位(2板不确定性就更大了)等周三,高,中位,没有一字板了,这时候,才考虑是做卡位股,还是冰空,或低位(2板)
逃之幺幺

25-11-10 12:22

0
海陆海马可以算作5板梯队,一个连板一个6天5板,目前看市场不支持走5连板,上面有合服压制,那么海马就代表当下的跟风高度,聚焦还是在合服如何走,已经破局,如果继续打破高度,那么跟风也会向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