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从早盘(科技存储)—指数回落,趋势类炸板纷纷,到尾盘金融动了一下,资金又去趋势股板块,讲故事板块炸。
0
趋势的尽头是爆头,在趋势类板块中,你以为
深圳新星是板块龙头,但很可能资金不认,反而任天际,午后,指数回暖,资金又去回拉存储了,同理,你以为存储某个连板强度票是板块龙头,但资金很可能认香农才是龙头。
0
20厘米和主板高标做分离。情绪推向20cm
0
好像深地并没有形成一致性板块吧,只是形成热点,大有周期跟风5板,和今天摩恩(海陆5板),差不多了,炸板卖没什么问题。
0
合富已经很弱,那么总得靠()什么才能向上吧,要么靠市场情绪(如海陆继续走),要么靠板块。
0
也可能是趋势型,如,盈新,时代,德什么了,二波,反包股很多。
0
一,海马,周五是因为(海南的消息刺激),不知道有没有个股独立(逻辑),走海字辈吗?还是走地图板块?福建,海南。广东人吃福建(洪兴,深圳)这样?我理解是海马刺激(合富),合富没走完,海马纠错,(周五海马板,正常,但周五海南板块都高开低走)今天海马还上板就不正常了。双成—
海能达,有这么一段,但是当时的情绪并不符合那段,型似而神不似。
0
@涠洲林 前面的神开和石化2板是不是形成了一致性 次日3板没给机会 所以4板不能去了。是这样吗
1
正常是这样,除非三木(合富)同时转强才有可能。正常情情况下,合富断板,空间压在5板(合富周期内的股,)高度预期都是5板,所以明天洪,肯定不会去,(也有可能还连板,但没有空间了),然后是3进4,不好选,最后看明天,3进4是否还是一字板(正常还应该是有),中位还一字的话,低位(2板不确定性就更大了)等周三,高,中位,没有一字板了,这时候,才考虑是做卡位股,还是冰空,或低位(2板)
0
海陆海马可以算作5板梯队,一个连板一个6天5板,目前看市场不支持走5连板,上面有合服压制,那么海马就代表当下的跟风高度,聚焦还是在合服如何走,已经破局,如果继续打破高度,那么跟风也会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