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翻贴子吧,太多了,说不清楚了,我往往也做错。
0
兄周期操作和空间板操作有什么具体操作手法指导呢?
0
没想那么多啊,我就看那阴间麻麻桑烦的狠。。。回归连板退潮期,不接中位,而且上面都是老东西啊,看了一下个人认为高度有压制所以去了航天,中水昨天回封想了又想有计划今天看一下情况再定。。。华慈是周一买的,今天出了,它没啥意义;还有一只低吸的标,合盛硅,这个每次撸都赚钱了所以一直撸它;只做连板这块,趋势只撸一只,要不我做不好,今天还是挺爽的!嘿嘿
0
每个人操作都一定有带主观性的 这避免不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知局限性,所以为什么要大家多多发言,交流的目的是取长补短,不断的补丁自己的模式,因为没有完美的模式,都是需要不断的补丁的。
0
这个肯定有出入,不过已经不重要,掌握大的规律就可以了
0
这类趋势型的(如
海峡创新),预判(或看到板块有持续性)就直入入手。这里更侧重于板块,而非周期。
0
等合富(平潭,海峡)都出来了,肯定会受影响的,到时候再看,是不是换别的票。
0
平潭受大有周期影响,(也有一些先锋股走弱,板块换个票,但先锋不涨的(先锋如果是大屁股(有逻辑),就不一定)),如中视周期,—先锋(好像是中马吧)—克来。
0
国联前日上午 4.3吸了下货,次日修复冲高就跑了,上午还在观察,下午太快了,秒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