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难讲,后面可能会是混沌期试错阶段吧,具体看盘面怎么走了。
0
中水能不能走出来不好说,需要明天确认,今天是弱修复,明天也可能是卡位盘面,(注意,只有低位强势,比空间板强才有卡位机会),今天榕基很无奈,就算(是秒板,)那就是强修复了,那样中水就很可能开启周期(起码是修复周期),明天很关键。
0
不需要,两个都没什么意义,
0
中水这个股做龙头,逻辑上不是太强,所以走的很曲折,既然已经走出来了,只能跟随了,反制小日子还得靠
军工,这场世纪之战不可避免啊
0
从上到下的看,其实还是中渔,其次国风,明天才去看其它,个人理解。。。不过中渔下午开板,吓跑了,这里明天应该是确认的需要;
0
梦天上板国风炸,两个明天要PK吗?
2
如果周五中水断板,那么航天(中军)地位高度了,今天换个票继续涨,这样走就好多了。同样,观察(榕基断板了) ,不代表(板块就结束了),也可以换个票。如果中水形成了(修复周期,明天确认),那就不好说了,注意(修复型周期,不能高切低(这个板块)因为没有补涨预期),
0
本轮很清晰,平潭(先锋中军),因受大有周期影响,断板后,继续,合富开启了周期,合富断板后,三木(补涨股,可惜没能开启小周期),趋势板块(顶起孚日),空间板(摩恩),上板,既由(福建板块的赚钱效应)引发了市场情绪。摩恩修复周期内,三木7板,对
九牧王(形成板块压制)。周五,迎来指数与情绪双杀。今天迎来弱修复。
0
还是叫我(林兄吧),首先这里没有龙头的土壤,中水(最佳也就一摩恩,连续修复),但主观觉得不是,当然,我也可能看错,(今天我就看错了,以为还是分歧)。盘面很清晰。讲情绪的与讲故事的竞争。
0
师什么意思,中水应该成龙了吧,分离2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