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次复盘国庆后各人气股

24-11-20 19:36 42176次浏览
涠洲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10日,双成断板,高位分歧,加中位无一字板,可以去低位了。10月11日,形成冰空(宏达),另外,光大(化债形成一致性,蒙草),因为前面那波都是一字板上来的多,所以负反馈还很多。宏和还是没有走出来。15日,再次形成冰空,青岛在竞争中失败。华立胜出(双成,常山),华立被选中做棋子。四川(形成了一致性板块,四川金顶大宏立 套利),跟风光大6板。22日。成都路桥 做为这个周期跟风,成功突破了跟风光大(6板),成了功臣,23日,双成跌停开,常山也走弱了,但成都的秒板,资金看到了希望,后面被接起。成都这个牟定点很关键,期间(断板反核反包无数,光大,青岛,海能达 等等等等)。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涠洲林

25-12-01 18:42

0
航天+军工24日,航天动力航天环宇),—其后又转为航天+太空算力,通宇。端侧。27日,道明(时啄)。
涠洲林

25-12-01 18:19

0
今天不敢去,主观还是觉得这是个修复周期,接下来观察广挤—茂业都是4板,海欣能否5板,它们都定位为(金富周期下的跟风),金富能否8板(注意这天天普刚好出来),我还是把金富当(三峡看),4月30日,三峡与茂业, 11月28日,茂业与金富的关系。(很明显茂业是跟风,除非出现,金富炸板断板,茂业再回封就不一样)。市场已经连续修复2天了,明天高标风险大于机会了。
涠洲林

25-12-01 18:05

0
这个板块有点憋扭,第一轮是航天+军工航天发展那时) 第二轮是航天+算力。
最爱牛牛

25-12-01 15:13

0
明天是金富的最后机会了吧?
最爱牛牛

25-12-01 15:09

0
今天的乾照也没成功,少见啊
涠洲林

25-12-01 11:21

0
海欣一般般,三木机会最好(但摩恩没给机会),然后是九牧王,永安(节点最差),用地天去打败(想核平潭的资金),既想通过赚钱效应去引导。
拐点寻龙

25-12-01 10:58

0
金富,写错了
涠洲林

25-12-01 10:53

0
没有,真想去的话,应该是27日,金富一字那天去,说错了吧,应该说金富吧。没有去金富(本来预期或零轴去试试),顶板就不去了。
涠洲林

25-12-01 10:44

0
今天通宇没给机会,就放弃了。海欣(睿能,航天发展),福建三剑客还是想搞双头,福建几个连板维持住板块热度。
拐点寻龙

25-12-01 10:43

0
@涠洲林 兄今天 没去合富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