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 这条路本就不易,愿意分享的都且行且珍惜,我看兄经常去抓中位,芙蓉 顺灏之类,这种现在不敢做了
0
对,他分享了很多 简单明了,再配合每个人自己的思路,实用性是很高! 我其实都有总结归纳到一张很大的纸上面,压在我的超级桌垫下。结合周期或者逻辑通顺的时候,就更顺;加油,继续努力!
0
林兄,今天算冰点吧
0
航天这条线还是偏趋势了,顺子还没扔准备拿到尾盘断了再走;昨天道明非得硬做,这又何必 断一下反包不好吗?高乐不给机会,下个机会点在今天的首板;感觉是这样的,上面的都是过渡;
0
在林兄这学了很多,基础差了点,也经常做错,每天都是必来的打卡点,感谢 感恩!
0
有的时候想这和人生一样,年轻的时候太早啊功成名就容易过刚夭折,和一致性板块相似。年轻的时候遇到些风浪(不断分歧一致),后面才能走的更稳
0
兄的大局观这些长期记录下来花了很多努力,很真实,哪怕一开始分析的不够充分。也是坦坦荡荡,着实让人钦佩,我也一直想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之路,就怕分析的不好,贻笑大方。说白了还是不够坦荡,格局小了!
0
虽然不舍,但是能离开说明已经大成了。恭喜!要抓紧和兄学了
0
海欣 首板就去 是 做的福建消费? 这个越走越强了 还有海王 感觉就是2个换手核心 弥补 金富一字无法上车。
0
我这轮没搞过金富,理解力差点意思,本质还是怕空心板(不敢顶),知道这里小周期很容易出现天地(加被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