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说的对,其实谁说的怎么样就是看对自己的理解有没有提升,每个人都在这个市场刀口舔血。很多东西也是碎片化的一步步学理解(大多时候也不会把自己辛苦理解出来的模式说的清清楚楚,这里有两个问题,一是市场说清楚会引起同质化,二是说的未必能理解,这里就是大家锚定点在哪里),每个人机缘不同,这就是缘分。缘起则聚,缘尽则散!
0
我也有很多错误的理解,(这当然也一定会包括你),比如我理解(预判),盘面应该是这样那样走,(用什么来卯定等等),你也说出你的一套判断,最后发现原来是自己(你)理解错了,那么我(你)就可以学到了这个知识点。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完自己的知识点。
2
简单就好说,板块最高标一字,下面小弟们也是一字,(当然,一致性板板也分强弱,),那么次日,板块龙头,给机会就入(机会大于风险,当然吃面不可能避免),为什么次日板龙会给你机会入?无非就是两样,要么是受周期影响,要么是受板块影响,如茂业(骏亚)我都划为一类,小弟没有跟上。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去牟定(复盘历史)然后去实践,在这过程中,你一定会自己曾加(或减少)一些牟定点,然后得到大概率。这就是你的逻辑了。
0
是买入,次日修复的预期,如果今天买入分歧,次日还是预期分歧,那就不一样。如3日空间板。次日预期还是分歧。
0
我来回答你,就是有十几个涨停的板块
0
学,必须学。每个人天赋不同性格不同,学的方式方法也不同,林兄的努力程度也是我学的榜样
0
涠兄,啥叫一致性板块呀
0
涠哥,请教您,这个买入分歧到底是指什么分歧?
0
0
活到老学到老的,不思变就会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