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上说的是周期,然后才到板块,当然这里再升板块是最好的,但周期节点不算很好(对比,金富,安记)。
0
唯独不好就是这个转债,周四周五去转债套利了一把
0
节点挺合适,属于双节点。另外这个题材断板反包的多,不像前面的金富,安记这些
0
金富连续分歧三天(4板),太阳(安记)真冰点(3板),再升连续分歧三天(5板)。再升最高预期,—次日强修复—再次日延续修复(应该有水下机会)—再次日分歧,7板+吧。
0
是,我的意思也是这种叠加的。这样看再升还是有很大可能往上走的
0
之前是福建+(别的属性),现在是航天+(别的属性),可以是
核电,绿电,
储能等等吧。
0
这里会不会可能叠加
商业航天的容易出来,像开始叠加福建的一样
0
周五盘面很像12月5日(感觉比那天还强),周五,什么摩恩,海陆,(中洲,哈焊,中能,之前
核电创板三剑客),盘面应该转核电(绿电)之类的,有很多航天人气股又叠加有。其实这段时间赚钱效应都不错,虽然高度没有,但板块高低切,只要避开那些产业链,
2
一,东百(非主流板块),哪怕是之前主流板块,通宇(一致性时)及龙州(一致性)时,它们断板,好像对本板块影响不不是很大,之前总结,在趋势板块中(它们的地位差),因为趋势板块,那些趋势股多讲逻辑,而讲情绪的板块,)大家都没有逻辑,最后容易一起走弱。反正这段时间玩过几个趋势股(没亏过,很安心),虽然赚得不多(拿不住)。但趋势股一样有周期的,趋势股(很多临监管),趋势的尽头(是爆头了),到时候是它们引发负反馈先。
0
情绪周期不占据主流了. 准确说是连板高标不代表市场情绪了.就像东百周五分歧 情绪分歧 其实盘面情绪是强修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