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连板周期只是最通俗易懂的一种表达方式而已,如连板周期退潮时(资金就去试其它的表达方式),所谓高切切,趋势切,20CM切,小大票,换板块等等等,
0
兄说的理论框架我觉得是对的,我的理解是大的连板周期效应好的时候,不会因为中途的穿插其他赚钱效应去变(本身能力也不具备兄的灵活变通),主板,创板,连板,趋势,抱团(最终都是找到当下的赚钱效应+核心),我是还在摸索中,很多还是迷茫中去验证
0
大致明白,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会在不同板块不同模式里切换,就是上次我们讨论的这个赚钱效应是持续性的还是穿插的。不是说的一定是连板的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的转化。连板周期是大局观的其中一部分(连板的大局观,趋势的大局观等等)
0
大致明白,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会在不同板块不同模式里切换,就是上次我们讨论的这个赚钱效应是持续性的还是穿插的。不是说的一定是连板的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的转化。连板周期是大局观的其中一部分(连板的大局观,趋势的大局观等等)
0
先要有一套理论框架,这个框架就是赚钱效应(当然我也可能理解错),或说这套理论本就是错,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局限性(没有办法),然后去实践这套理论,(各种补丁),
0
情绪是什么?一般而言,我们所说的情绪好时是指(赚钱效应好),也是大多数人理解的连板情绪好,情绪不好,是指赚钱效应不好,也是大家理解的连板效应不好,如周五,空间板(东百)分歧,是真的代表市场情绪分歧吗?情绪不好(连板不好),是真的赚钱效应不好吗?赚钱效应不会消失,只会转移(表现的形式不同),以上的所有判断,都是要有(对比),我们来到市场目得是什么!赚钱,去哪赚钱?去赚钱效应的地方?什么代表赚钱效应?每个时间段都是不一样的,一般人做龙头(连板空间板),赚钱效应好,是因为这只是赚钱效应是最最容易理解的一小部分(一目了然)而已,当然没有人能准确的去切换,(赚钱效应),市场是一个面,里面的交易者(就算是大佬),也只是抓住几个点,想要了解市场,那么就得尽可能的去了解更多的点。不知道我说的,你能否明白?
0
哦,我大多时候是把情绪转折节点来归类。兄这个更细节
1
冰空比连续分歧(三天),高一个级别,与同属连续分歧三天分歧的金富(4板),再升(5板),所以从周期节点角度看,再升在三个之中是最差的,但再升有板块优势。
0
强修复,(20CM见机会),弱修复,板块下面见机会(高低切),分歧(别的板块见机会)。一一,对应周一指导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