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这是原来的不断积累,量变引起质变了。一朝顿悟
0
总结历史(静态),规律,主观。当下赚钱效应,(动态),客观。当主观与客观吻合时,就是你的理解力。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不变就会被淘汰,这没什么好说的。影射到现实就如风口(赚钱效应),如当房地产不在风口,不是说你一定就不能在里面赚钱,只是概率大小的问题,如何准确的抓到风口(赚钱效应),就是自己的个人问题了。
0
这个肯定的,模仿也不是套模具。胆大心细会总结(就是我的总结,哈哈)
0
是的,大家所说的板块就是最大的模仿行为,但模仿的方式不是一成不变的。
1
其实我对周期的理解不强,主要是我想发挥自己的优势(以前是做波段,趋势的) ,但不了解,周期,情绪,然后到淘吧学,23年春那段,双成那段,大元那段都深深刺激了我,不在限于手法,什么打板,什么连板,什么龙头,都只是赚钱的一种手法而已,没有高低之分。我顶一字的同时,不应该我反核。
0
最大的点我觉得是总结+应变。总结是规律,应变是当下细节的变化。每个周期做完的总结+过去周期的变化。应变就是当下的赚钱效应+核心。不知道这么理解对不对
0
你说的应该是
艾艾精工后的吧,一字上去一字下来。几乎都只有一次买点。有个最大的赚钱效应就是模仿(没有其他大的赚钱效应抢夺资金的时候)
0
我也是在实践当中,我理解的龙头战法,就是以连板周期为操作者,想要有所突破,就必须耐不住手,也就是在主升期,连板最爆利时出手,在狂风暴雨中躲起来。有精力也可以去别的地方,(去看看别的地方是狂风暴雨还是风和日丽)。
0
有些是我们感受不到的,或说赚钱效应不强,所以我们感受不到。赚钱效应是整体的现象,忘了在哪个周期了,就是无脑(一字或秒板)。如当下航天中的趋势是最有赚钱效应的,有时候是地区,如之前的福建,有时候是形态,如金富时是(二波),连板周期,板块效应都只是最容易理解的一部分。(明面),如何找到赚钱方式,就得找出它们的共性,
0
资金永不眠,现在还没有融汇贯通。就是连板接力周期到现在也是迷迷糊糊,当时和兄差不多开始学的,现在已经连车尾灯都追不上了。惭愧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