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次复盘国庆后各人气股

24-11-20 19:36 42347次浏览
涠洲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10日,双成断板,高位分歧,加中位无一字板,可以去低位了。10月11日,形成冰空(宏达),另外,光大(化债形成一致性,蒙草),因为前面那波都是一字板上来的多,所以负反馈还很多。宏和还是没有走出来。15日,再次形成冰空,青岛在竞争中失败。华立胜出(双成,常山),华立被选中做棋子。四川(形成了一致性板块,四川金顶大宏立 套利),跟风光大6板。22日。成都路桥 做为这个周期跟风,成功突破了跟风光大(6板),成了功臣,23日,双成跌停开,常山也走弱了,但成都的秒板,资金看到了希望,后面被接起。成都这个牟定点很关键,期间(断板反核反包无数,光大,青岛,海能达 等等等等)。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忘望

25-12-14 15:48

0
兄这是原来的不断积累,量变引起质变了。一朝顿悟
涠洲林

25-12-14 15:48

0
总结历史(静态),规律,主观。当下赚钱效应,(动态),客观。当主观与客观吻合时,就是你的理解力。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不变就会被淘汰,这没什么好说的。影射到现实就如风口(赚钱效应),如当房地产不在风口,不是说你一定就不能在里面赚钱,只是概率大小的问题,如何准确的抓到风口(赚钱效应),就是自己的个人问题了。
忘望

25-12-14 15:45

0
这个肯定的,模仿也不是套模具。胆大心细会总结(就是我的总结,哈哈)
涠洲林

25-12-14 15:40

0
是的,大家所说的板块就是最大的模仿行为,但模仿的方式不是一成不变的。
涠洲林

25-12-14 15:37

1
其实我对周期的理解不强,主要是我想发挥自己的优势(以前是做波段,趋势的) ,但不了解,周期,情绪,然后到淘吧学,23年春那段,双成那段,大元那段都深深刺激了我,不在限于手法,什么打板,什么连板,什么龙头,都只是赚钱的一种手法而已,没有高低之分。我顶一字的同时,不应该我反核。
忘望

25-12-14 15:36

0
最大的点我觉得是总结+应变。总结是规律,应变是当下细节的变化。每个周期做完的总结+过去周期的变化。应变就是当下的赚钱效应+核心。不知道这么理解对不对
忘望

25-12-14 15:33

0
你说的应该是艾艾精工后的吧,一字上去一字下来。几乎都只有一次买点。有个最大的赚钱效应就是模仿(没有其他大的赚钱效应抢夺资金的时候)
涠洲林

25-12-14 15:31

0
我也是在实践当中,我理解的龙头战法,就是以连板周期为操作者,想要有所突破,就必须耐不住手,也就是在主升期,连板最爆利时出手,在狂风暴雨中躲起来。有精力也可以去别的地方,(去看看别的地方是狂风暴雨还是风和日丽)。
涠洲林

25-12-14 15:24

0
有些是我们感受不到的,或说赚钱效应不强,所以我们感受不到。赚钱效应是整体的现象,忘了在哪个周期了,就是无脑(一字或秒板)。如当下航天中的趋势是最有赚钱效应的,有时候是地区,如之前的福建,有时候是形态,如金富时是(二波),连板周期,板块效应都只是最容易理解的一部分。(明面),如何找到赚钱方式,就得找出它们的共性,
忘望

25-12-14 15:15

0
资金永不眠,现在还没有融汇贯通。就是连板接力周期到现在也是迷迷糊糊,当时和兄差不多开始学的,现在已经连车尾灯都追不上了。惭愧惭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