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次复盘国庆后各人气股

24-11-20 19:36 42350次浏览
涠洲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10日,双成断板,高位分歧,加中位无一字板,可以去低位了。10月11日,形成冰空(宏达),另外,光大(化债形成一致性,蒙草),因为前面那波都是一字板上来的多,所以负反馈还很多。宏和还是没有走出来。15日,再次形成冰空,青岛在竞争中失败。华立胜出(双成,常山),华立被选中做棋子。四川(形成了一致性板块,四川金顶大宏立 套利),跟风光大6板。22日。成都路桥 做为这个周期跟风,成功突破了跟风光大(6板),成了功臣,23日,双成跌停开,常山也走弱了,但成都的秒板,资金看到了希望,后面被接起。成都这个牟定点很关键,期间(断板反核反包无数,光大,青岛,海能达 等等等等)。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拐点寻龙

25-12-14 19:39

0
消费主升结束了,后面都是偶尔修复一下。
忘望

25-12-14 19:08

0
趋势板块中,连板基本都是补涨。特别加速就没有去的意义。核电前期刚炒作过筹码也不太合适。卫星的话这里再升因为转债过不去的话,高位因为监管也比较难,那就是只能找能源里面近期还没有炒作过的板块更合适
涠洲林

25-12-14 18:07

0
之前讨论过,在趋势板块中,那些板块连板龙头没什么地位)的,除非能拿到市场连板龙头的地位,如,之前孚日,通宇,龙州,都是这类似,我主观觉得这里要转能源强国板块了(主要原因是,航天,老了,如福建。还有就是板块内多个股会面对监管问题)。
涠洲林

25-12-14 18:02

0
经济会议—能源强国啊。
最爱牛牛

25-12-14 16:51

0
这次拉核电的逻辑是啥?
忘望

25-12-14 16:23

0
我就是说这种围魏救赵的逻辑如果没人去接,我就没想明白大资金做的意义是什么(做分歧回流?),再升这个修复问题不大,但是强修复感觉有点难(印象中好像没有带转债的打出很高的高度)。但是他如果不行感觉这波卫星高度又有可能要降低了
涠洲林

25-12-14 16:16

0
百大就博弈(围魏救赵)东百(永辉),与龙州(航天发展),,但这里百大,大概率是失败的,龙州(航天发展),虽然也是个人行为(小群)但那是顺水推舟,百大(永辉,东百)这里更多的是逆水行舟,再升转债就博弈周一情绪强修复。
忘望

25-12-14 16:07

0
这个还达不到兄的思维,百大看不懂。再升有可转债就去可转债套利
涠洲林

25-12-14 16:01

0
经常自己与自己做对手盘,再升(百大),我想希望再升强呢还是弱呢,就如之前(骏亚与安记),再升操作不爽,百大操作太爽了,虽然知道没再升赚钱多,但操作手法不一样,一个是板块操作(一致性板块操作),骏亚。一个是基于市场情绪操作。这两个不矛盾的。
忘望

25-12-14 15:54

0
还是需要像兄这么努力下功夫,需要把各种规律和当下的结合,接力这个东西摆在那里也好多年了。大起大落(稳定太难了)。好在有几位兄可以学探讨,你们的成功就是我最大的信心,学的榜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