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看看追高,等不及买的时候像不像韭菜

24-11-20 18:14 237次浏览
人贱仁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看到昨天看好的武汉凡谷 都快冲板了,直接卖掉了银子,卖的很低,买了武汉凡谷。

之后看到海能达 一直在震荡,想着先买点做t,把贝岭卖了一半,之后下午冲高回落清了仓,还能打做了t。
曙光这个昨天判断有误就是大票趋势股的龙头是中国长城 ,今天的分时图叠加能看的很明白,曙光第一波冲没卖之后回落才卖。
银信是炸板之后买的,当时买的心态就是想着他能够回封,结果下午还接着跌了。这个明天就根据蓝色光标 修复力度去卖。
尾盘最大的消息就是还能打的买一买三是我们最爱的六一路,情绪还可以再嗨一下。
看了一圈涨停板,看好的东方精工 买不着,看二板的生意宝 不错。逻辑就是金融股,金融与半导体最近还是不及预期,如果按照轮动来看,金融是不是要动动了。
有大神看我的帖子吗?很想请教下炸板的票是炸了之后去买,还是等回封。回封害怕买不着,但是炸板之后买又容易吃面,炸板之后去买吃过好多亏了。求大神指教!!!@山里我最帅@远山1982@二池@请叫我小莽夫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