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淘股吧了,刚想起来就来转转,顺便复盘一下近期的战况,十月份总体盈利将近百分之五十,相对于十月的行情做的还是很差的
这个月目前操作最好的票就是
中安科 吧,一直在里面做T
始终不愿意出来的原因就是看好板块 形态和价格吧!不知道最终会走到哪里,但是还是希望在格局一下,T出来的一部分资金今天低位追了
宜通世纪 ,明天应该有溢价出来。
我很少提前选票,都是盘中符合预期直接买,但是晚上会复盘,心中大概有个推演过程,但不会决定买哪支,因为市场本身就充满不确定性,提前选好只会固化自己的思维,随机应变,顺势而为才是我喜欢的。永远不做预测,只跟随市场走出来的选择。也祝大家在市场中日进斗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