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高点一来,回撤了12万多,触目惊心的痛,
0
0
硬扛了一个跌停,买没什么问题,但是持股能力很差,变通能力很差
0
0
竞价结束后,手上的股,在技术指标上都是显示的卖点,但是还是心存幻想,对牛市期待过高,如果交易中,抛开所谓的牛市利好,会更纯粹一些吧。技术指标还是有用的,要不断的结合起来,纳入到自己的交易系统中,并且不断更新优化。
0
两个账户操作,存在着一定的不便利性,很痛苦,后面再看看是否都需要转到融资账户里。
0
诈骗市场,没有一次是能真正的鼓舞人心的,每一次都是急不可耐的核按钮,我也明白都是人性使然,竞价抢高开,机构也拉不了,人人都在等一个大涨跑路,这样的市场,是病态的,零和博弈没有合作共赢。
我觉得a股市场,不能用牛市或者熊市来描述,这两个字本身的欺骗性太强了,太让人先入为主了,23年828惨案还历历在目,韭菜很快就忘了,今天再次复出惨痛的代价,很痛苦,对市场很失望,对自己更是失望。
0
0
0
上午思考的一些东西,包括个股的指标,换手率,量能之类的,也许能帮助一下优化交易策略,希望能优化一下,尽量下跌周期,少亏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