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0实盘

24-11-20 15:03 81588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节奏很差,先空仓调整一下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443
评论(3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色的枫

24-11-20 18:55

0
扎心了
无名旭

24-11-20 18:53

0
山哥,其实你应该分仓操作,不应该全仓一支票,仓位太大不敢格局,今天这个盘面应该格局一下
熊猫格

24-11-20 18:51

0
昨天打板进的 早上神仙打架 跑了
亿路向北sunm

24-11-20 18:48

0
一样的操作 真的很难受
宅在前宅

24-11-20 18:47

0
我和大佬一样 1点跑了 唉心里想着不能亏本金今天, 结果卖飞了 还是下午拉起来无力卖的
Picachu

24-11-20 18:45

0
大佬,我和你的模式非常像,其实我感觉我们可以半仓交易,半仓空出来。风险可控,而且不会错过第二天的好的出手点,如果是你的话今天应该会追回来有研吧
Martin渊

24-11-20 18:38

0
7天连亏了40个点今天开始才好
星空下第一人

24-11-20 18:38

0
错过大肉啊
预约yy

24-11-20 18:27

0
每天的都不一样
悟道回农村

24-11-20 18:23

0
同样卖飞,还在水下2个点卖,早盘的情绪支持他直接上攻,结果墨迹到下午才偷鸡上板,拿不住。搞不懂的是,为啥它下午才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