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扎心了
0
山哥,其实你应该分仓操作,不应该全仓一支票,仓位太大不敢格局,今天这个盘面应该格局一下
0
0
一样的操作 真的很难受
0
我和大佬一样 1点跑了 唉心里想着不能亏本金今天, 结果卖飞了 还是下午拉起来无力卖的
0
大佬,我和你的模式非常像,其实我感觉我们可以半仓交易,半仓空出来。风险可控,而且不会错过第二天的好的出手点,如果是你的话今天应该会追回来有研吧
0
错过大肉啊
0
每天的都不一样
0
同样卖飞,还在水下2个点卖,早盘的情绪支持他直接上攻,结果墨迹到下午才偷鸡上板,拿不住。搞不懂的是,为啥它下午才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