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明天这个票封不住的,再板三个板套牢盘,哪个主力会这么好,换手还差不多,估计你们明天也拿不住
0
情绪回暖,昨天的有研 今天的 日出 都反包了,资金敢做,容错率就高,我们就应该胆子大一点。
0
看毛的榜
0
明天一字直接买吧
2
也卖飞了 涨停板打 被堵了 明天就不去了 六一大佬的信徒不会让有好的买点 明天缩量涨停 ,加速就离挂不远了
0
我以为山哥今天也会多拿一拿的,毕竟下来也没绿多少。
0
我也是,明知道这么大成交量,不接近百亿不会去拉涨停!中午收盘前出了,满仓了别的票!还是认知不够
0
明天应该风险大于收益了,量能放不出来,明天有可能血流成河了
0
我说的肯定不是明天坠机啊,肯定是在考虑后面的走势,我有先手肯定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