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真的是鸡肋行情
0
肯定是报跌停啊
0
心灵哥 竞价出
世荣兆业,是报跌停价出还是你预估好的开盘价,一开盘就成交了。
0
心灵哥 竞价出
世荣兆业,是报跌停价么,还是刚好报开盘价?
0
心灵哥请教个问题,市场龙头断板带动连板票大跌,一般涨几个板以上定义为市场龙头
0
😊😊😊老师,今天东方逻辑懂,渤海不明白啊,能说说吗?是消息还是竞价量能呢?
0
心灵兄选的两支票看不懂,上车必涨停太神奇了,请老师讲下选股逻辑
0
东方和心灵老师同车了,分了3次买入
4
是的, 打得过就打 打不过就躲 打击弱点 避其锋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