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大郎,该吃药了!
24-11-18 15:10
20740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指数看起来没怎么跌,周末看似下了一剂猛药,但是苦是甜只有身在其中的散户才知道。
股市想要活的久,牢记十六字真言:不听故事,不吃大饼,不做慈善,不收破烂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01
评论(1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进场收割
24-11-19 10:46
0
有研这种走势,为什么要买它?明天能带走么???????
渐入化境
24-11-19 10:45
0
今天约柜竞价都是买点,板上加仓点,很确认!
情绪操盘
24-11-19 10:45
0
@小娅实盘
买大千啊姐姐
宋晓晓123
24-11-19 10:43
0
@小娅实盘
有什么不应该的,跌停板战法都有没有什么好稀奇的
天才白给
24-11-19 10:42
0
严格来说,今天应该休息了。
施主请让我爽
24-11-19 10:41
0
贼嗨王路飞
24-11-19 10:41
0
今天只mai不mai
燎原涅槃
24-11-19 10:40
0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朗娃
24-11-19 10:40
0
竞价感觉就是卖点 明天感觉更难了 今天能不炸就烧高香了 这只是我的感觉
lucky001
24-11-19 10:40
3
你每次说不是买点,自己绝对偷偷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