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渡赤水

24-11-17 10:33 41096次浏览
深圳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四周五的杀尾盘把大家都杀绝望了!周六出了一些消息,市场又吹爆了!只能说在现在信息高度流通的情况下,要有自己的战略定力才能有所收获!

我从周三就开始关注AI和固态电池,这两个方向也是这几天指数大跌的情况下少数走出持续性的方向!
周三:
周四收盘
周五凌晨
周五ai智能体逆势狂飙,尾盘的时候彻底跟指数走分离,完成蜕变,高位股也开始走出来了! 周么这个发酵方式周一大概率好的又买不到了,没有定力就没有先手,没有先手就太被动了!
说回大盘牛市还在不在的问题,为啥标题为四渡赤水,是我觉得3500现在突破了两次,后续还要在反复两次完成四渡才能真正走强,原因就是鸡狗太垃圾,你只要敢冲他就敢配合他的少#爷砸你因为他们少#爷那智商现在还在想着靠做空赚钱呢,只有市场反复争夺把筹码都接住了,才能真正走强。等指数开始向上突破的时候这些鸡狗会干啥?就是重新给他们少#爷抬轿子,因为少#爷们那个时候高位被迫开始做多了!真不明白就这帮玩意的尿性,前段还有人吹模式要变了要跟鸡狗票做趋势了!太稀巴幼稚了!
继续看多继续做多!
外围的风险在说一下,大妹子现在在弄虚拟货币来跟咱们抢资金,可这个抢不了多少啊,池子太小了!有资源的可以配置一些,我周三。。。 这个方向已经把黄金的资金抢去了不少,想让他蓄水就要把池子搞大,那只能是涨!涨的多了自然就大了!这也是周末咱们放松监管的原因,跟他抢少壮派和外资的资金!
另一个风险就是来自朝鲜,之前说是俄乌因为川普的上台那边是要谈了,这是对我们不利的。因为他么那边停了,如果中东在停下来,那风险自然就来到了朝鲜半岛!好在是朝鲜争气有大蘑菇不然今年可能就被点火了!所以后续一看俄乌谈判进程,二看中东局势,都停下了的话,那就要防范了!

最后还是那句话,方向对了你大概率是赚的,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今日持股

中科金财 躺赢
有研新材 追了一路 打板

豆神教育 半路
福石控股 半路
英诺激光 炸板
易点天下 低吸半路
因赛集团 做t
天源迪科 尾盘

拓斯达 走了大部分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31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oups

24-12-11 22:15

0
老哥请问一下银之杰怎么看
深圳老哥

24-12-11 22:10

2
今日持股

天健股份 半路
亚康股份 半路炸板
天龙集团 半路
汉宇集团 半路
中欣氟材 打板
巨轮智能 半路

泰尔股份 做t
科力传感 减仓
昆仑万维 没动

市场今天继续轮动的飞快,我继续搞机器人和ai。大消费没下得去嘴的,创业板的熊猫乳品开了个天大的玩笑,昨天一字涨停今天直接开到地板上也是没谁了!
机器人高低切换砸的砸 抢的抢,ai在不断的换个股今天轮到了豆包,这块就是要信早信的节奏!其他的量子科技消费电子不好说持续性,先观察吧,量子科技晚上有消息出来, 消费电子这块因为也属于大消费板块也很难说会走成什么样!还有就是大金融,国盛金控没办法最后一半实在等不到尾盘就清了,也吃了大肉了,对这个奖励还是满意的!
深圳老哥

24-12-11 21:41

6
再说一下创业板的秒板和直线板风险非常大,老伙计应该都知道我不做的。
深圳老哥

24-12-11 21:38

0
天龙八部,你只想个二板,太没劲了
危楼

24-12-11 21:25

0
豆包明天能来个二板吗
深圳老哥

24-12-11 20:58

2
这个就是走加速失败,为啥我极少去去做秒板和直线板。
绝处逢生6

24-12-11 20:04

0
蹭概念又不正宗
ly2000abc

24-12-11 20:01

0
天龙的买点和大佬一模一样
突破自己一路红

24-12-11 19:13

0
V哥,早盘看到机器人和Ai都不强势,开盘直接入了量子科技科大国创,要如何避免这种骗炮行为?
st颜

24-12-11 19:06

0
我这个点卖,郁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