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渡赤水

24-11-17 10:33 41079次浏览
深圳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四周五的杀尾盘把大家都杀绝望了!周六出了一些消息,市场又吹爆了!只能说在现在信息高度流通的情况下,要有自己的战略定力才能有所收获!

我从周三就开始关注AI和固态电池,这两个方向也是这几天指数大跌的情况下少数走出持续性的方向!
周三:
周四收盘
周五凌晨
周五ai智能体逆势狂飙,尾盘的时候彻底跟指数走分离,完成蜕变,高位股也开始走出来了! 周么这个发酵方式周一大概率好的又买不到了,没有定力就没有先手,没有先手就太被动了!
说回大盘牛市还在不在的问题,为啥标题为四渡赤水,是我觉得3500现在突破了两次,后续还要在反复两次完成四渡才能真正走强,原因就是鸡狗太垃圾,你只要敢冲他就敢配合他的少#爷砸你因为他们少#爷那智商现在还在想着靠做空赚钱呢,只有市场反复争夺把筹码都接住了,才能真正走强。等指数开始向上突破的时候这些鸡狗会干啥?就是重新给他们少#爷抬轿子,因为少#爷们那个时候高位被迫开始做多了!真不明白就这帮玩意的尿性,前段还有人吹模式要变了要跟鸡狗票做趋势了!太稀巴幼稚了!
继续看多继续做多!
外围的风险在说一下,大妹子现在在弄虚拟货币来跟咱们抢资金,可这个抢不了多少啊,池子太小了!有资源的可以配置一些,我周三。。。 这个方向已经把黄金的资金抢去了不少,想让他蓄水就要把池子搞大,那只能是涨!涨的多了自然就大了!这也是周末咱们放松监管的原因,跟他抢少壮派和外资的资金!
另一个风险就是来自朝鲜,之前说是俄乌因为川普的上台那边是要谈了,这是对我们不利的。因为他么那边停了,如果中东在停下来,那风险自然就来到了朝鲜半岛!好在是朝鲜争气有大蘑菇不然今年可能就被点火了!所以后续一看俄乌谈判进程,二看中东局势,都停下了的话,那就要防范了!

最后还是那句话,方向对了你大概率是赚的,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今日持股

中科金财 躺赢
有研新材 追了一路 打板

豆神教育 半路
福石控股 半路
英诺激光 炸板
易点天下 低吸半路
因赛集团 做t
天源迪科 尾盘

拓斯达 走了大部分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31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颜

24-12-12 22:20

0
A50跳水,大会不及预期?回调?
深圳老哥

24-12-12 21:15

5
自己买的股逻辑比较清楚,盯着整体看哪个不符合预期的清,哪个冲高的出,干啥要着急。买股我创业板不买秒板,等他们先表演下再说干谁,要确定性都要到中高位了!我感觉没问题!你们没必要买这么多,体量小的时候我一天就三个左右
独唱团

24-12-12 20:26

0
V哥请教个问题,你一个屏幕每天这么多股开盘既要买又要卖怎么盯过来的。我今天因为盯买的股卖的都不太好。
深圳老哥

24-12-12 20:16

5
不好说啊,今天消费这么高潮,明天还能这样吗?如果你是大资金你觉得是去接消费的盘好,还是去机器人做预期差呢?很多事情盘中受情绪影响如果做了是应变能力强,如果盘后还没走出盘中的情绪影响那是不对的。
阿姐说卖飞光荣

24-12-12 20:08

0
@深圳老哥 V哥  今天这个创源 明天可以加仓嘛
横的是财

24-12-12 19:27

0
老哥比六一路还要猛了。
深圳老哥

24-12-12 19:16

2
高伟达没啥说的金融科技的轮动,这块的判断还是比较准的,每次换女主角都能先试试。
深圳老哥

24-12-12 19:15

5
再入五洲新春,开盘没去,以为要打板了,后面又调整回来赶紧搞起
绝处逢生6

24-12-12 19:11

0
谢V神
深圳老哥

24-12-12 19:10

4
天键股份是今天卖的最好的两笔都是高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