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渡赤水

24-11-17 10:33 41068次浏览
深圳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四周五的杀尾盘把大家都杀绝望了!周六出了一些消息,市场又吹爆了!只能说在现在信息高度流通的情况下,要有自己的战略定力才能有所收获!

我从周三就开始关注AI和固态电池,这两个方向也是这几天指数大跌的情况下少数走出持续性的方向!
周三:
周四收盘
周五凌晨
周五ai智能体逆势狂飙,尾盘的时候彻底跟指数走分离,完成蜕变,高位股也开始走出来了! 周么这个发酵方式周一大概率好的又买不到了,没有定力就没有先手,没有先手就太被动了!
说回大盘牛市还在不在的问题,为啥标题为四渡赤水,是我觉得3500现在突破了两次,后续还要在反复两次完成四渡才能真正走强,原因就是鸡狗太垃圾,你只要敢冲他就敢配合他的少#爷砸你因为他们少#爷那智商现在还在想着靠做空赚钱呢,只有市场反复争夺把筹码都接住了,才能真正走强。等指数开始向上突破的时候这些鸡狗会干啥?就是重新给他们少#爷抬轿子,因为少#爷们那个时候高位被迫开始做多了!真不明白就这帮玩意的尿性,前段还有人吹模式要变了要跟鸡狗票做趋势了!太稀巴幼稚了!
继续看多继续做多!
外围的风险在说一下,大妹子现在在弄虚拟货币来跟咱们抢资金,可这个抢不了多少啊,池子太小了!有资源的可以配置一些,我周三。。。 这个方向已经把黄金的资金抢去了不少,想让他蓄水就要把池子搞大,那只能是涨!涨的多了自然就大了!这也是周末咱们放松监管的原因,跟他抢少壮派和外资的资金!
另一个风险就是来自朝鲜,之前说是俄乌因为川普的上台那边是要谈了,这是对我们不利的。因为他么那边停了,如果中东在停下来,那风险自然就来到了朝鲜半岛!好在是朝鲜争气有大蘑菇不然今年可能就被点火了!所以后续一看俄乌谈判进程,二看中东局势,都停下了的话,那就要防范了!

最后还是那句话,方向对了你大概率是赚的,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今日持股

中科金财 躺赢
有研新材 追了一路 打板

豆神教育 半路
福石控股 半路
英诺激光 炸板
易点天下 低吸半路
因赛集团 做t
天源迪科 尾盘

拓斯达 走了大部分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31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老哥

24-12-16 10:22

0
天机不可泄露
绝不气馁aa

24-12-16 10:21

0
15点以上买了天机
绝不气馁aa

24-12-16 10:07

0
乐心 科德 可靠。全15以上进的。 每次都追的很高,怎么降低买点啊?
深圳老哥

24-12-15 21:18

5
明天继续关注ai和机器人,首发经济 看明天的强度再说吧,这个周末吹的太凶了,要么没机会要么。。。
hi符号

24-12-15 21:02

0
V哥能看下 你苹果电脑平时短线临盘的看盘界面吗
深圳老哥

24-12-15 19:45

0
我短线的清了,长线没动!现在ai在炒豆包!
Worm光

24-12-15 14:53

0
v大好,感觉昆仑20日线开始向下了,短剧平台好像没有炒作起来,感觉还要拿着吗?
深圳老哥

24-12-13 21:59

2
今日持股
五洲新春 躺赢了  机器人+名字  做反t减仓  指数不好后续抱团的容量标的 看能不能走成新春祝福吧!

利亚德  机器人+豆包+首发经济 半路
紫天科技 豆包ai 半路
富春股份 豆包ai+AI游戏 半路
天娱数科 豆包ai 半路
蓝色光标 豆包ai 低吸
爱仕达  机器人 打回封板 

指数又又崩了,放量大跌,周一也难搞了。但是题材情绪还不错,本来以为尾盘大跌会带崩题材的,但是这边稳的一批!昨天高潮的大消费今天嘎的七七八八了,今天会议新概念首发经济代替了大消费,这样可能吵起来更舒服一点吧!其他的就还是这段持续性的题材大ai和机器人了!
绝处逢生6

24-12-13 14:59

0
说是这波豆包逻辑最正宗的
深圳老哥

24-12-13 14:53

1
润欣科技 逻辑着么强的吗  回封着么大的封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