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渡赤水

24-11-17 10:33 41059次浏览
深圳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四周五的杀尾盘把大家都杀绝望了!周六出了一些消息,市场又吹爆了!只能说在现在信息高度流通的情况下,要有自己的战略定力才能有所收获!

我从周三就开始关注AI和固态电池,这两个方向也是这几天指数大跌的情况下少数走出持续性的方向!
周三:
周四收盘
周五凌晨
周五ai智能体逆势狂飙,尾盘的时候彻底跟指数走分离,完成蜕变,高位股也开始走出来了! 周么这个发酵方式周一大概率好的又买不到了,没有定力就没有先手,没有先手就太被动了!
说回大盘牛市还在不在的问题,为啥标题为四渡赤水,是我觉得3500现在突破了两次,后续还要在反复两次完成四渡才能真正走强,原因就是鸡狗太垃圾,你只要敢冲他就敢配合他的少#爷砸你因为他们少#爷那智商现在还在想着靠做空赚钱呢,只有市场反复争夺把筹码都接住了,才能真正走强。等指数开始向上突破的时候这些鸡狗会干啥?就是重新给他们少#爷抬轿子,因为少#爷们那个时候高位被迫开始做多了!真不明白就这帮玩意的尿性,前段还有人吹模式要变了要跟鸡狗票做趋势了!太稀巴幼稚了!
继续看多继续做多!
外围的风险在说一下,大妹子现在在弄虚拟货币来跟咱们抢资金,可这个抢不了多少啊,池子太小了!有资源的可以配置一些,我周三。。。 这个方向已经把黄金的资金抢去了不少,想让他蓄水就要把池子搞大,那只能是涨!涨的多了自然就大了!这也是周末咱们放松监管的原因,跟他抢少壮派和外资的资金!
另一个风险就是来自朝鲜,之前说是俄乌因为川普的上台那边是要谈了,这是对我们不利的。因为他么那边停了,如果中东在停下来,那风险自然就来到了朝鲜半岛!好在是朝鲜争气有大蘑菇不然今年可能就被点火了!所以后续一看俄乌谈判进程,二看中东局势,都停下了的话,那就要防范了!

最后还是那句话,方向对了你大概率是赚的,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今日持股

中科金财 躺赢
有研新材 追了一路 打板

豆神教育 半路
福石控股 半路
英诺激光 炸板
易点天下 低吸半路
因赛集团 做t
天源迪科 尾盘

拓斯达 走了大部分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31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老哥

24-12-18 10:14

2
视觉中国 板上被20万手爆头  主力心态都崩了
魑魅灬涛

24-12-18 10:12

0
这几天低位的互金貌似走的都不错,长亮,兆日,四方等
绝不气馁aa

24-12-18 10:11

0
高伟达 又来骗人了
绝处逢生6

24-12-18 10:10

0
不放量拉的心慌
川下散人

24-12-17 21:02

0
都他妈是量化无脑堆卖单,根本买不完
深圳老哥

24-12-17 20:16

0
哈哈 那就等下下周的最后两天,总归是要点体面的吧!
危楼

24-12-17 20:12

0
范冰冰之后还有李冰冰
深圳老哥

24-12-17 20:08

5
今日持股
沃尔核材 还有一小部分
博创科技 做t减仓

 阳明电路 半路
润欣科技 水下低吸
美信科技 尾盘 盘子太轻了一买就上去了

情绪全面退潮,这几天管住手,这周就是小打小闹的玩玩等下周了!
绝处逢生6

24-12-17 16:11

0
今天挺难受的,预判题材股集体杀跌就算修复也是弱修复所以不会去,指数肯定是要维稳的,开盘A50也狂拉,因此能去的只有大金融,给指数迷惑了,结果也是骗炮,最可恶的是汇金,不然今天不会亏很多。
近期一直对大金融有执念,总觉得这里要拉升一波指数,想吃点大肉,否则今天就空仓了,甚至明阳也是按了单又取消掉。反思反思,控控仓位
深圳老哥

24-12-17 14:59

0
我水下进来的 明天看看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