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住着一位淘气的小孩,他的操作有点急,买入后便意淫着涨停,卖出后便想着快跌停来证明他的操作是对的。
我的心里住着一位无知的小孩,侥幸赚钱后便开始无比自大,仿佛悟道般变得目中无人,不再思考,等待他的是回撤。
我的心里住着一位胆小的小孩,连续回撤后好像泄了气的皮球,眼里的光消散,食无味寝无眠,懒得去洗澡复盘。
晚上的榕城显得无比寂廖却又似莲花般的南方姑娘让人沉醉得舒心。我不由得照了照镜子,小孩啊小孩你何时才能长大,我总是逃避他,不愿接受他住在我心里的事实,总幻想那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今天的夜晚明月悬挂在榕城之上,月光洒落在我的肩头,小孩你出来看看月亮吧,和我一起。我便是那位小孩,可那位小孩不是我,他是我的一部分,是我必须要正视的不足,我想一个人只有接受了自己难堪的一面才可以去从容应对万物。今夜我将与我自己共眠,明天一早那缕曙光会划破漆黑的夜空,小孩将远行,他说他想出去看看,看山的那边究竟有没有如莲花般美丽的南方姑娘,哈,古灵精怪的小孩祝你好运。
言归正传,周五账户回撤到了2.9w,问题不大,下周接着干。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我想起花瓣试着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