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好,有研早盘的竞价量是不是太大了?弱转强的次日是不是应该缩量高开才符合预期?
0
冰神,午后随手单买入和尔泰,不知你如何看待?
0
前期的容量票都跌停了,老的结束了,新的阶段要开始了。有个票本来卖得,跌停排队,点错变买了,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低级错误真是的。现在连板晋级率很高,做连板,结合人气,容量来看,别太小就好,太大也不跟了,机构票太狗。
0
冰冰老师,请教一下,今天市场最超预期的是大千和粤桂吗?
0
早盘拉中字头+破净,又坑了很多人
0
真的是竞价不及预期果断走,今天吃大面,下杀太快了,还是得向女神学,我买的省广
0
坚定拿着,今天高开秒封,开板换手,承接很强,尾盘封板,正常分歧,今天大盘就不好,明天看是否弱转强了。好像外资进去接力封板了
0
她说她慢热,她说她不想谈恋爱……
0
上汽尾盘怎么看?
0
感谢美姐姐,感谢倾心传授!今天也是昨日
有研新材关注,今日下午破板取关,心情非常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