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附近开才合理,但不管怎么开还是会分歧的。就是看盘中分歧的力度大小去决定是否当日涨停取关的打算的,弱转强次日分歧力度太大叠加整个市场又不好,一般最后日内很难锁住筹码的。今天若不是有新的强势游资在接,盘中这样砸估计早就砸水下去了
这个我不好公开说,万一不及预期,我也无法及时说啊,对吧
上周五如果竞价只跑1万多手,那么今天的开盘会比较高的。一下子跑这么多,在这样的环境下,肯定难的。今天早上有脉冲是因为板块前排核心一字涨停的原因。看股都要动态的看,不能静态的看。这是难点
这只股上周五是关注点,今天关注的难度系数和确定性相对上周五要差一点。
不说个股,一般这样的就是看次日是否快速拉红稳住,然后看分时的进攻力度。
0
0
谢谢
0
有道理~谢谢~
0
谢谢~得结合板块一块儿看,受教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