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也有这个疑问,但是看启动K线的获利盘股数细节不是很名被,请教老师。
1/启动K线是看那一天的,是10月29日,还是11月14日那根,
2/获利盘股数是如何计算的,是不是看启动K线的成交总量,10月29日的总量是160万手,11月14日是130万手。
3/需要看今天的20亿换手,是否是看资金有能力承接前期的获利抛盘后,后续再有空间往上,承接不住这些获利盘后可能走势就不好说。
4/这种看承接的方式是否是适用所有梯队晋级的过程中。其本质是否是标的在强势上行的过程中需要不断地换手承接(相当于说的前期看好的获利走了,又有新的资金来推动其股价继续前行)
5/11月8的
上海电气您提到需要补量到1600万手,是不是也是如上的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