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了137

24-11-15 15:26 5798次浏览
实盘大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半仓抄底操早了,另外半仓尾盘操的。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去带孩子先走

24-11-15 15:47

0
cmake

24-11-15 15:47

0
诗与远方1669

24-11-15 15:45

0
尾盘满仓
ZHUHUIFENG99

24-11-15 15:41

0
胆小的虫虫

24-11-15 15:38

0
一棵鲜嫩韭菜

24-11-15 15:36

0
是的,要是下午抄底,那就好了
网名相同

24-11-15 15:33

1
akapp

24-11-15 15:33

0
怎么提前抄底了
张梦霖

24-11-15 15:32

0
买的哪个板块啊?还是满街跑的?
风铃富足

24-11-15 15:3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