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15实盘

24-11-15 15:10 94790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着垃圾行情多做左侧,做分仓,结果还是被套,太难玩了

打开淘股吧APP
398
评论(4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乔莉安妮

24-11-18 11:02

2
机构自己玩
乔莉安妮

24-11-15 21:13

2
你以后就分2仓或者不分仓。我现在都是2仓运作。不要买太多开超市。没意义
孟德啊孟德

24-11-15 15:16

2
@山里我最帅 还能达   尾盘突然就单进来抢了   山哥这是为啥呢?给解解迷津吧
百分之78

24-11-15 15:14

2
又是血亏的一天
危废名单

24-11-15 15:14

2
最真实的交易
乔莉安妮

24-11-18 10:59

1
让机构玩自己玩量化去。周末记者2次小作文。利好没了。机构真坏告游资
乔莉安妮

24-11-18 10:25

1
机构表演
不觉春已深

24-11-16 09:47

1
鸡蛋不放在一个篮子没问题,现在的问题是装篮子的车翻了,鸡蛋和篮子都坏了
令狐冲v哦

24-11-15 20:49

1
确实你说的是对的,心里已经有了避险的感觉,就说明已经意识到风险了,这时候应该管住手而不是去做避险题材
T老k

24-11-15 20:42

1
我和你一样,分仓太多亏的更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