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sh603366)$$有研新材(sh600206)$金开毫无疑问是离开东方了,这种票虽然前面也走了几个板,但在这个票上赚无异于是与虎谋皮,10个y的盘子一个人本金带利润就接近1.5y,那岂不是他让这个票没这个票就得没?长城与电气还历历在目证明他不是六一那种十分格局的席位,退神之前说不要与庄共舞,我十分认可。
但是好消息是他几乎都是板砸的,没有带动分时走的太丑,所以现在还有封板的可能。
但是,我想问了金开,最好今天的有研是不是你翘板自救的?如果你这里翘了板又反手砸东方,不也会影响有研的拉升?当然,这里没有冒犯的意思,游资能做大肯定有自己的理解。
今天操作,地板吸了有研,打游戏去了,最近玩某个游戏有点上头了,临近期末了还不复天天打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