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刻被爆头,活该

24-12-13 17:11 514次浏览
洞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入端今天继续买了5个。。前面4个还好。。最后一个东易日盛 真不应该,1点多封板的一直在排队。。尾盘大盘跳水批量开板也看到在放量还不及时撤单,一下就炸进去了。。而且是炸的比较凶。当天就亏损5个多点。。四个涨停都不知道能不能对冲这个炸板。。真不应该呀,风险意识太淡薄了。所以买入端和卖出端都需要有改进和谨慎点。今天看到北炒都是空仓的,风险意识太强了。。这就是他能够一直慢慢复利下去的原因。。慢慢学吧。。

昨天持仓5个票都是涨停的,今天尽然还是亏钱的。。。主要是还不够猥琐。达华智能 昨天开一字今天竞价只有4个点,再加上同板块量子科技的星光只开1个点,感觉板块没有持续性开盘下杀3个多点卖掉的,这个算处理的不错。甘化科工 昨天快速上板今天竞价只有0.75个点,明显不及预期,这个票应该开盘不拉升马上处理,一直拖到跌4个多点才处理,真不应该。。苏宁环球 竞价低开1.65开盘拉红应该迅速处理掉的。。也是一直拖到跌3个多点才处理。龙建股份 因为冰雪产业今天几个顶一字,算消费里面比较强的分支。因为昨天烂板竞价平开快递拉升就在4个多点卖了一半,后面一半也是4个多点,没有等到后面的6个多点。。南京商旅 的卖点也比较差。。两次翻红没有卖还是跌3个多点卖。下午尾盘又快递拉升到涨三个点,,可惜已经卖飞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