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准入标准

24-12-13 16:43 6678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请大家耐心看完!!!
这篇帖子今天发,可能对大家没有任何帮助
因为今天绝大多数都是跌的。
但我觉得有必要和大家说说
因为我没法直播,只能这么和大家说

从(感冒)发生以来啊
社会上这个词用的特别频繁
(内卷)
这个词大家在生活中接触的也多,但可能没那么明显(或者说,没人真正的去思考)
接触最多的,应该就是抖抖了吧?
是不是经常刷到
(我们的洗洁精,卫生纸)某某产品,对比全网最低
(我们的机制,对比各大平台)最优惠。
等等等等内容。

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
为什么大家看到的都是
(卫生纸,洗洁精,等等等等的这些低端小物件)

大家有没有听说(我的光刻机,导弹,无人机,卫星等等高端东西)这样去比拼的???

这些东西无疑降低了大家的生活成本,买的也觉得便宜。

但大家忘记了我们村里最大的优势
(全工业产品全产业链)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就像社会上,扛砖的、打混凝土的、餐厅服务员、外卖员等等准入门槛很低的行业,或者岗位。

大多数人从事这样的行业,岗位,基本只能赚点小钱。只有从事源头厂家,可能薄利多销还好点!
其余打工的,除了部分刻苦的,努力的,利用岗位开展别的业务(增加额外收入的)

大多数人只能得到最低的收入,甚至可能都不能满足他们自己得生活需要……

这些岗位,行业的通性就是(准入标准低)

准入标准低的行业岗位,有一个共性(就是你一定要非常努力),才有可能稍微比别人过的好一些。

那我们现在所在的市场
就是一个比服务员、扛水泥,准入标准还低的!!!

基本只要年龄符合,甚至只要还没断气,都可以参与!!!
但它有其他准入标准低的行业岗位所具有的一切特征!!!
而且更凶险!!!

其他大多数是只要你努力,拼命,就会有结果。
而这个市场,是可能就算你无论怎么努力,也无法有结果,或者说最后也可能颗粒无收,完全看不到头的地方!!!

对于普通人,这就是噩梦,给你无限幻想
但最后可能和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这就是这个市场的现实!
普通人,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

它用极个别极致的给你希望
又用最狠的方式让你受伤——重伤!
让你仿佛抓住了极致的希望
最后却给你狠狠的一刀

这个市场,就适合绝对厉害的人或者傻子,或者装傻子的人玩……

自以为是的
一定会在希望和失望之间徘徊
最后烟消云散

最后说一句
其实绝大多数人
如果你没有练就很好的心态
不管是对于短线强大希望的追逐过程中的绝对执行力
还是中长线的耐心持股

缺一,你最好离开这个市场
因为真的极其凶险!!!

不要因为简单,准入低,就觉得你也可以!!
(内卷,是因为准入太低)

但往往越简单的事,要做到极致,要做出成绩———越难!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毛起涨

24-12-22 11:51

0
超哥真是实在人。谢谢指导!
简九

24-12-22 11:32

0
期待超哥的直播。
暖暖的大叔

24-12-22 11:09

0
超哥说得对,早上起来,刷个新闻,大数据居然给我推送消息《90后股市净赚1.7个亿》,看这消息,哪个不心动,牛市诱惑太多,网络小说照进现实,股市是人性
金镶玉forus

24-12-22 10:52

0
感谢超哥,在这浮躁又乱人耳目的给我们清醒,没错自己就是这样,汗颜……以后一定要进步,谢谢超哥。虽然帖子发的不多,直播也不多,但三言两语就让我们清醒是,
叶超

24-12-22 10:38

18
关键我没给平台带来什么收益,我直播就很难申请。
这让我很难直白的多讲点。

你们去看看最近的直播和催播榜,都是以前没出现过的。而且每年不一样。

因为他们确实给平台带来了收益,这很直接。

我这样的,就很难申请直播。
大家理解下吧,平台工作人员也需要养家,生活的。

年底我再申请看看,看能直播一次不。
曲歌哥

24-12-22 10:26

0
超哥净说大实话
icarush

24-12-22 10:12

0
很认同,普通人特别是小白根本意识不到超哥说的这些,因为每天接收到最多的资讯就是谁谁买什么赚了多少钱,谁打板一天赚了多少,哪个票几个涨停板了,就会觉得赚钱很容易,只是自己没买对而已
叶超

24-12-22 10:11

14
大家回顾一些曾经大涨的票……
是不是都被绝大多数认为不能买的,高的。

而这个高,理解很重要!!!

因为像(问长白山,还能否持股的股民,太多太多了。)

你们去看看(长白山),还能持股么
哎呀忘了吐西柚

24-12-22 10:03

1
趋势确立,200的股票不嫌贵,趋势反转,2元的股票都不买
叶超

24-12-22 10:01

23
所谓牛市
其实普通投资者来说
或者说对那些对股市了解很少的朋友来说。
这就是一场悲剧

而对少数人来说
这就是盛宴!!!

大多数人经历了牛市
但好像和自己一毛钱关系没有

它不是没来过,而是在追逐的路上
慢慢的迷失了自己

大多数人来股市的资金可能本来就不多
大家看到很多从2块很快涨到几块钱的股票
甚至很快翻倍的股票

大多数人就以为,他们去买,也能这样。
而大多数投资者,是不具备持股耐心的。

哪怕你是买的低价股,别说经过10天调整了
可能2-3天不涨,还跌,ta身边有人吃到涨停板
就羡慕的要死
立马割肉换股,而自己的突然来个板
又出现一种错觉(主力盯着你那三瓜两枣)
其实,你只需要持股一下,你也有板。

只是主力分析了你的分析
拿捏了你的心理

出现亏损,心理就有障碍了
有了障碍,主力就可以玩死你
且毫不费力

一只股票的运作是需要时间的。
机构,大票如此,慢但很坚定,他们需要时间腾挪
题材小票,快且猛,短期高换手,快速拉升,高换手出货,普通散户跑不出来,就会立刻出现巨大亏。

牛市,比熊市收割更厉害!
很多人都觉得,牛市来了,翻身做主人了
只要重仓涨起来,就可以大赚
理想是好的

可很多人本来就已经亏损严重,哪里来的更多得资金呢?于是有人就借,腾挪。最后悲惨收场

而他们又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根本不知道危险,不知道高低)
比如,这两天有一个粉丝问我
长白山,还能不能持有)?
大家看看,还能持股么?
长期关注的粉丝,你们会不会继续持股?
这种位置,你们会不会买?

这个问题说明很多人,完全不知道危险
要知道一波结束后(调整和下跌,是完全的两码事)
但好像很多人,分不清楚。

那如果分不清楚,牛市,熊市,对于他们来说,还有什么意义?
可能牛市,比熊市凶险的多!!!

很多机构票,拉升一波后,可能都有1-3个月的调整
那这个调整,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亏损,就是噩梦。(因为网络中的各种视频、消息、新闻,无时无刻不在搅乱冲刺他们的神经)

只要你玩股票,那各种推送消息,会无缝不如的推送给你。
比如最近各大平台出现了无数个(美女炒股的,什么每天更新盈亏的)寻找到了共情,博得无数流量,害了更多得散户
(因为对于指导他们的投资,没有任何帮助!!!)

还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心态。

说白了,如果我在某音发视频,我会被口水淹死。
因为完全不适合散户的胃口。

但经历过多次大涨的朋友,回头看,其实每波,随便做一只就可以……
而很多经历了几次牛市的朋友,到现在一直亏损也是正常事。

今天发的消息,其实没什么太大的意义
只是让大家更理性一些。
股市很凶险
股市赚钱真的不容易

另外一点,好东西一定不便宜
但便宜不便宜,是相对的。

可能200是便宜,可能9块就很贵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