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准入标准

24-12-13 16:43 6710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请大家耐心看完!!!
这篇帖子今天发,可能对大家没有任何帮助
因为今天绝大多数都是跌的。
但我觉得有必要和大家说说
因为我没法直播,只能这么和大家说

从(感冒)发生以来啊
社会上这个词用的特别频繁
(内卷)
这个词大家在生活中接触的也多,但可能没那么明显(或者说,没人真正的去思考)
接触最多的,应该就是抖抖了吧?
是不是经常刷到
(我们的洗洁精,卫生纸)某某产品,对比全网最低
(我们的机制,对比各大平台)最优惠。
等等等等内容。

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
为什么大家看到的都是
(卫生纸,洗洁精,等等等等的这些低端小物件)

大家有没有听说(我的光刻机,导弹,无人机,卫星等等高端东西)这样去比拼的???

这些东西无疑降低了大家的生活成本,买的也觉得便宜。

但大家忘记了我们村里最大的优势
(全工业产品全产业链)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就像社会上,扛砖的、打混凝土的、餐厅服务员、外卖员等等准入门槛很低的行业,或者岗位。

大多数人从事这样的行业,岗位,基本只能赚点小钱。只有从事源头厂家,可能薄利多销还好点!
其余打工的,除了部分刻苦的,努力的,利用岗位开展别的业务(增加额外收入的)

大多数人只能得到最低的收入,甚至可能都不能满足他们自己得生活需要……

这些岗位,行业的通性就是(准入标准低)

准入标准低的行业岗位,有一个共性(就是你一定要非常努力),才有可能稍微比别人过的好一些。

那我们现在所在的市场
就是一个比服务员、扛水泥,准入标准还低的!!!

基本只要年龄符合,甚至只要还没断气,都可以参与!!!
但它有其他准入标准低的行业岗位所具有的一切特征!!!
而且更凶险!!!

其他大多数是只要你努力,拼命,就会有结果。
而这个市场,是可能就算你无论怎么努力,也无法有结果,或者说最后也可能颗粒无收,完全看不到头的地方!!!

对于普通人,这就是噩梦,给你无限幻想
但最后可能和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这就是这个市场的现实!
普通人,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

它用极个别极致的给你希望
又用最狠的方式让你受伤——重伤!
让你仿佛抓住了极致的希望
最后却给你狠狠的一刀

这个市场,就适合绝对厉害的人或者傻子,或者装傻子的人玩……

自以为是的
一定会在希望和失望之间徘徊
最后烟消云散

最后说一句
其实绝大多数人
如果你没有练就很好的心态
不管是对于短线强大希望的追逐过程中的绝对执行力
还是中长线的耐心持股

缺一,你最好离开这个市场
因为真的极其凶险!!!

不要因为简单,准入低,就觉得你也可以!!
(内卷,是因为准入太低)

但往往越简单的事,要做到极致,要做出成绩———越难!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超

24-12-15 15:20

14
其实,股市可以让普通人,活的很好。
但别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最聪明。

聪明人多了去了。
你们看过一则信息没有。

一大学财经教授,本来她老婆以为他教财经的,也很支持他理财。可没想到,这家伙来股市,而且拿着全部身家入市
好像要离婚什么的。

这不是一个学财经,就能盈利的市场。
一叶梧桐

24-12-15 14:55

1
说的太实在,有时务实一些会过的比较开心,有多大能力办多大的事,不能一辈子都像奴隶一样生活
金镶玉forus

24-12-15 14:25

0
赞,没有看错人
为你写诗为你伏笔

24-12-15 14:03

0
请问如何才能跟上叶兄的操作节奏
叶超

24-12-15 13:45

21
其实最简单的道理

大家努力追求的快乐,自由。
其实绝大多数人的快乐,不如一个傻子……

他只要不饿肚子,就是快乐……
而我们却需要,房子车子票子才能支撑

人本来就是啥也没有的来
走的时候,啥也带不走

那么在这个过程中,只要身体好,其实就已经是最好的了!!!
保证身体好的情况下,怎么舒服,怎么来!!!

我有个表妹,大专毕业,死活要留在北京
找了个老公,在北京买房,面积80平左右吧,总价700多万
当时她爸妈为了她买房,卖掉老家两处房产加存款,凑足200万首付,贷款500万30年……
而她爸妈月养老金合计不到5000块,她的工资现在也不到1万。他老公1万多……2个儿子!!!
现在在北京,月月难受,省吃俭用还贷款!!!

其实如果回老家,哪怕回武汉也可以过的很好,但非要选择北京,现在时一家人省吃俭用。

我不能评判什么
但真的需要量体裁衣,根据自己得实际去选择

人这一辈子,就这么短短几十年,在保证身体尽量好的情况下,怎么舒服怎么活!!!

我们过好自己,就是对家庭对国家最大的贡献
因为其他的,不在我们能力范围内,想为国争光,但办不到

那我们就只能先过好自己再说了。
xtmmy

24-12-15 12:55

0
有个100w每年百分之二三十都可以过得很滋润。
跟着脚丫学

24-12-15 12:20

0
超哥这么真诚的人,在这互联网真的太少见了,紧跟超哥,等启航
叶超

24-12-15 12:14

17
可能对于游资,各大平台得主播来说,低的不行。

但对于普通人,这个收益却能让大家
不用卑躬屈膝
不用仰人鼻息

让家人舒服生活。

这有啥不行,但很多人看不上,看不起。
破茧成蝶2024

24-12-15 12:13

0
心态
叶超

24-12-15 12:11

15
这是总资金40个点。大家考虑下。
总资金,我没给大家看。
100万,就是纯利润40万
200万,就是80万
300万,就是120万。
哪怕是10万,也是4万纯利润
不操心的利润!

我有什么理由不去坚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