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准入标准

24-12-13 16:43 6692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请大家耐心看完!!!
这篇帖子今天发,可能对大家没有任何帮助
因为今天绝大多数都是跌的。
但我觉得有必要和大家说说
因为我没法直播,只能这么和大家说

从(感冒)发生以来啊
社会上这个词用的特别频繁
(内卷)
这个词大家在生活中接触的也多,但可能没那么明显(或者说,没人真正的去思考)
接触最多的,应该就是抖抖了吧?
是不是经常刷到
(我们的洗洁精,卫生纸)某某产品,对比全网最低
(我们的机制,对比各大平台)最优惠。
等等等等内容。

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
为什么大家看到的都是
(卫生纸,洗洁精,等等等等的这些低端小物件)

大家有没有听说(我的光刻机,导弹,无人机,卫星等等高端东西)这样去比拼的???

这些东西无疑降低了大家的生活成本,买的也觉得便宜。

但大家忘记了我们村里最大的优势
(全工业产品全产业链)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就像社会上,扛砖的、打混凝土的、餐厅服务员、外卖员等等准入门槛很低的行业,或者岗位。

大多数人从事这样的行业,岗位,基本只能赚点小钱。只有从事源头厂家,可能薄利多销还好点!
其余打工的,除了部分刻苦的,努力的,利用岗位开展别的业务(增加额外收入的)

大多数人只能得到最低的收入,甚至可能都不能满足他们自己得生活需要……

这些岗位,行业的通性就是(准入标准低)

准入标准低的行业岗位,有一个共性(就是你一定要非常努力),才有可能稍微比别人过的好一些。

那我们现在所在的市场
就是一个比服务员、扛水泥,准入标准还低的!!!

基本只要年龄符合,甚至只要还没断气,都可以参与!!!
但它有其他准入标准低的行业岗位所具有的一切特征!!!
而且更凶险!!!

其他大多数是只要你努力,拼命,就会有结果。
而这个市场,是可能就算你无论怎么努力,也无法有结果,或者说最后也可能颗粒无收,完全看不到头的地方!!!

对于普通人,这就是噩梦,给你无限幻想
但最后可能和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这就是这个市场的现实!
普通人,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

它用极个别极致的给你希望
又用最狠的方式让你受伤——重伤!
让你仿佛抓住了极致的希望
最后却给你狠狠的一刀

这个市场,就适合绝对厉害的人或者傻子,或者装傻子的人玩……

自以为是的
一定会在希望和失望之间徘徊
最后烟消云散

最后说一句
其实绝大多数人
如果你没有练就很好的心态
不管是对于短线强大希望的追逐过程中的绝对执行力
还是中长线的耐心持股

缺一,你最好离开这个市场
因为真的极其凶险!!!

不要因为简单,准入低,就觉得你也可以!!
(内卷,是因为准入太低)

但往往越简单的事,要做到极致,要做出成绩———越难!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没事乐呵乐呵

24-12-15 18:04

0
超哥,真的,为我们操碎了心啊,真的感谢超哥
叶超

24-12-15 17:20

8
暂时不会开了。没必要。我也不是为割韭菜来的。
xwa898

24-12-15 17:16

0
超哥还开智能选股吗?
xwa898

24-12-15 17:15

0
超哥还开智能选股?
叶超

24-12-15 17:12

8
这是累积成交额,不是流进来这么多钱。
牛角行动

24-12-15 17:01

0
40万亿从哪看?我看到的是20万亿,怎么很多大咖这么说
叶超

24-12-15 16:59

13
大家不要忘了,上证指数,是上证所有股票走势的合集!!!
它相当于最大的机构票。

一只大盘机构票走势尚且一波三折

作为最大的机构票,你觉得它会一直拉升而不调整么。
叶超

24-12-15 16:43

17
大盘现在就是一个调整阶段。

有多少人经历了从9.24号一直到现在的市场成交额。
基本每天1-2亿多……

大盘什么时候出现过这样持续的资金量?
从9.24一直到上周五,大盘总成交额40.8847万亿!!!
这是一般得资金么?
大盘在这个位置调整,难道不属于正常么?
有什么这个那个分析的……
大盘也许就是这样的调整节奏。
只要不破第一个低位,正常合理走势。

而且大家看了银行等一些板块,
和前排一些权重股的走势没有?
也没啥大的问题。

那何来很大的利空,利好呢??

利好,都被你知道了,你咋没发财呢?
利空都被你发现了,你跑出来,好像有的也没跌……

现在的走势,就是前面9.24号以后得机构大盘集体拉升后的调整。这很正常。

而后面题材的涨。属于机构拉升后,调整阶段,里面出来的短线资金,没有停止交易。
因为9.24拉升的资金进来了,暂时都没有退出。
像东财,中芯国际海光信息中科曙光,等一批票,起来后,现在都在调整,走死了么?

没有啊,起码9.24后进来的资金,还没有亏损!!!

那何来大跌之说?
只能涨,不能跌了?不能调整了?

如果真的要大跌,你觉得陈小群还会7亿重仓去博弈么?他们傻么?

现在大盘到了10.8号收盘价就跌,跌一跌再上,是不是更健康?
然后再去进攻3700点。一旦3700点过了,那就不是简单的涨了!

可能是部分个股暴涨的开始!!!
现在的个股位置,有的是真结束了,有的只是才开始,才开始!!!
南门吹风

24-12-15 16:13

0
今年要不是九十月份普涨时把这里面的亏损补回来,真是亏死了,这一个多月来太难了
南门吹风

24-12-15 16:09

0
秒杀很多人,这几年炒股真不容易,一般守不住这么久的时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