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准入标准

24-12-13 16:43 6690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请大家耐心看完!!!
这篇帖子今天发,可能对大家没有任何帮助
因为今天绝大多数都是跌的。
但我觉得有必要和大家说说
因为我没法直播,只能这么和大家说

从(感冒)发生以来啊
社会上这个词用的特别频繁
(内卷)
这个词大家在生活中接触的也多,但可能没那么明显(或者说,没人真正的去思考)
接触最多的,应该就是抖抖了吧?
是不是经常刷到
(我们的洗洁精,卫生纸)某某产品,对比全网最低
(我们的机制,对比各大平台)最优惠。
等等等等内容。

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
为什么大家看到的都是
(卫生纸,洗洁精,等等等等的这些低端小物件)

大家有没有听说(我的光刻机,导弹,无人机,卫星等等高端东西)这样去比拼的???

这些东西无疑降低了大家的生活成本,买的也觉得便宜。

但大家忘记了我们村里最大的优势
(全工业产品全产业链)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就像社会上,扛砖的、打混凝土的、餐厅服务员、外卖员等等准入门槛很低的行业,或者岗位。

大多数人从事这样的行业,岗位,基本只能赚点小钱。只有从事源头厂家,可能薄利多销还好点!
其余打工的,除了部分刻苦的,努力的,利用岗位开展别的业务(增加额外收入的)

大多数人只能得到最低的收入,甚至可能都不能满足他们自己得生活需要……

这些岗位,行业的通性就是(准入标准低)

准入标准低的行业岗位,有一个共性(就是你一定要非常努力),才有可能稍微比别人过的好一些。

那我们现在所在的市场
就是一个比服务员、扛水泥,准入标准还低的!!!

基本只要年龄符合,甚至只要还没断气,都可以参与!!!
但它有其他准入标准低的行业岗位所具有的一切特征!!!
而且更凶险!!!

其他大多数是只要你努力,拼命,就会有结果。
而这个市场,是可能就算你无论怎么努力,也无法有结果,或者说最后也可能颗粒无收,完全看不到头的地方!!!

对于普通人,这就是噩梦,给你无限幻想
但最后可能和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这就是这个市场的现实!
普通人,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

它用极个别极致的给你希望
又用最狠的方式让你受伤——重伤!
让你仿佛抓住了极致的希望
最后却给你狠狠的一刀

这个市场,就适合绝对厉害的人或者傻子,或者装傻子的人玩……

自以为是的
一定会在希望和失望之间徘徊
最后烟消云散

最后说一句
其实绝大多数人
如果你没有练就很好的心态
不管是对于短线强大希望的追逐过程中的绝对执行力
还是中长线的耐心持股

缺一,你最好离开这个市场
因为真的极其凶险!!!

不要因为简单,准入低,就觉得你也可以!!
(内卷,是因为准入太低)

但往往越简单的事,要做到极致,要做出成绩———越难!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nyy揭阳

24-12-18 22:19

0
加油💪
跟着脚丫学

24-12-18 16:32

0
跟着超哥后面 做耐心资本,最后赢钱走人
修心修性20066689

24-12-18 15:31

0
对的,持股不对方向都错了,坚持就没有意义。
幸福敲门

24-12-18 14:07

0
做耐心的持股者,划重点。前提是股对
叶超

24-12-17 23:41

29
今天的走势,正常走势
如果大盘后面是有行情的,那这个时候,杀短线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让短线退退烧,不然大家都疯了
让大家理解股市的凶险,也算是给才入市的提个醒。

任何领悟都有人当做了提款机
这里也有人当做提款机,可依然凶险
这里不是所有人的提款机!

如果这个都意识不到,也不用玩了。
如果你还觉得这里赚钱容易,那你不是高手,就是个傻子。

如果大盘后面有行情,那么这么大杀一下行情,没什么不可以,为后面拉升做准备。

拉升也是一样,开始温和,中间拔高,最后疯狂。
而如果10.8号对于一些是吸筹,那么这里的大跌就可以理解为后面起来之前的大杀器。

前面看过的一些,有一部分会走出我们难以想象的空间。
当然,高位走坏的,还是该走就走。

绝大多数是根本不用动的……
而有的你可能需要持股1年都说不定……

如果是满仓打板的,那就算你赚30个点,这两天也还给市场了。

这个市场最后只有少部分人赚钱。
村里,证券,银行,是铁定赚钱的。
起码在股市是这样。

而另外的股东套现,游资,机构,不贪的普通投资者,有耐心的普通投资者,这些大概率都是赚钱的。

也许短期会回撤,或亏损点,长期看,这些都是赚钱的。

只有那种天天追涨杀跌的,在频繁交易中不知不觉的就亏没了。
就光手续费,就可以亏死Ta……

我做不了游资,现实情况没法做短线,就只能做耐心的持股者……
flybird908

24-12-17 22:48

0
认真学XI
金镶玉forus

24-12-16 13:42

0
感觉咱选到了最最最后一波启动的(或者说提前一年启动的),连电力都动了,它主力就不怕高位票出来的资金抢筹吗
叶超

24-12-16 10:55

11
这到不至于,只是不用卑躬屈膝。
c婷婷

24-12-16 09:27

0
超哥现在过的很滋润,领导也要看超哥脸色
c婷婷

24-12-16 09:25

0
厉害了我的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