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躺着没动

24-12-12 15:12 1466次浏览
合欢宗小师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道友们大家下午好!

今天都吃大肉了吧!小师姐今天躺着没动,感觉今天不该躺着该切换的,好票那么多总守着它干嘛,也不一定起得来,切换的话今天16个点大肉,结果没动,一来一回差了20左右,所以今天还是比较难熬的。

不过及时切换好还是拿着等一等好这个都不一定,还是看个人运气,反正大概率怎么着都会后悔。既然都会后悔,那就坚定一个就好,省的后悔两次,而且在两头挨打。

道友们明天见!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想有一家丶

24-12-12 21:50

0
我记得3月份看你好像就是2万,后面做到5w了
刺客梅花十三

24-12-12 21:47

0
听师姐分析一下没有那么焦虑了,祝师姐早日再来10倍
天逸炒股

24-12-12 21:09

0
师姐,还在大智慧里面,有机会回本吗
合欢宗小师姐

24-12-12 21:07

1
确实弱,但也不差这几天
合欢宗小师姐

24-12-12 21:06

0
卖飞很正常
合欢宗小师姐

24-12-12 21:05

0
看着还不错,正常是没问题的
世界chairman

24-12-12 20:28

1
南宁百货浙大网新供销大集,我都是在涨停前大减仓,虽然赚钱了,但是卖飞了
四季变换

24-12-12 19:54

0
伟创这个真心看不懂,如果反弹今天应该反弹了,现在都破五日线了
乔治不当韭菜

24-12-12 19:20

1
小师姐,早上从天娱数科出来,尾盘去了沃尔核材,您如何看沃尔
合欢宗小师姐

24-12-12 19:10

1
不好意思是200多,只不过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