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更正很多大佬说的一个现象:腰斩之后,需要翻一倍才能回本?

24-12-12 22:11 178次浏览
OLD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更正很多大佬说的一个现象:腰斩之后,需要翻一倍才能回本?

算一下:
10*0.9*0.9*0.9*0.9*0.9*0.9=5.3(10万,连吃6个跌停腰斩)
5.3*1.1*1.1*1.1*1.1*1.1*1.1*1.1=10.3(5万,连涨7个涨停回本)
所以,回本和腰斩相差一个涨停板的距离

那为啥要这么说呢?因为:
挣钱比花钱难
赢钱比亏钱难
上山比下山难
进步比退步难

应该是心理负担增加了一倍吧

说一点:
很多成功的龙头选手,一开始都经历过腰斩,膝盖斩,最后从死人堆里爬出来。
做龙头腰斩太正常了,可以说是必经之路。

结论:
小额多试多练,别伤元气
小额放开了练,别怕输,小额腰斩就没那么可怕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