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里做首板好?二板好?还是连板好?

24-12-12 21:43 281次浏览
OLD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今天想找一下好的首B二B

发现几点问题:
首B二B太多了,挨个找好烦~
首B二B根本看不上眼,感觉低位都是垃圾
首B二B没有安全感,没有优越感

引申出几点感慨:
做惯了高标,再去做低标,很不惯,感觉回不去了,好像回到了解放前
就像惯了有钱,再过回没钱,
就像抽惯了华子,再去抽次的,
就像喝惯了茅台 ,再去喝二锅,
就像吃惯了山珍,再去吃粗粮,
就像住惯了别墅,再去住楼房,
就像穿惯了名牌,再去买杂牌,
就像看惯了4K,再去看1080P

不知自己是进步了?
还是退步了?
是胃口大了?
还是眼高手低?
还是吃不了以前的苦?

总之,高标有个好处,过滤掉大部分杂毛,杂音
结论:牛市尽量在高标里,让山珍海味来的更猛烈些吧,偶尔吃点小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