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哥,持有了就能赚钱吗?那些常年炒股的人不知道这样开超市能不能赚钱吗?就你是个大聪明?好好想想吧
4
这是什么玩法?买指数不就等于拥有了5000只股票?
3
你也很穷
2
厉害了 贵操老师
2
说实话,我现在自己都佩服我自己,我已经把我爸爸妈妈都彻底洗脑了!
2
离第一次分红还有7天
2
医生怎么说
2
操哥,选择利欧怎么不选择
金财互联呢,金财目前的概念相当硬,并且今天龙虎榜的买2加仓到2.5亿左右了(风格也很像61)
2
1
差点妻离子散,唉。目前欠了25万,得打工几年去还了。但是还好,老婆没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