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机器人的妖股逐渐浮出水面

24-12-11 18:39 11448次浏览
九尾北极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视觉中国山玻转债亚康股份天娱数科 、(金融都没动:因为还有一个会议没出来,想等等看)

视觉中国:昨晚看好人工智能修复,也是预期做隔日反包,本来是做汇洲智能 ,早上太早上板怕炸,没搞到,转头半路了视觉中国

山玻转债:正股太强了,搞了点转债隔夜套利

亚康股份:豆包算力,打板,其实这个应该异动就应该半路上的,而不是打板,因为昨晚除了吹机器人 ,就是豆包发酵得还可以。

天娱数科:本想做一个4进5活口,没想到直接吃面,后面一字上来没换手的,还是不能做。

昨天复盘回复:

人工智能确实回流了,但今天的人工智能跟12月9号的机器人一样,共振的梯队全挂,不能说一模一样吧,简直就是复刻品。那按照机器人这个预期,明后天这个共振的梯队会出现反核,至于是哪个,我也不知道。

机器人昨天高潮,原本预期今天会继续顶竞价的,没想到竞价直接就来一个大分歧,竞价开出来,泰而股份既然没肉,还杀跌停了,那机器人就只能分歧了,但万万没想到盘中就回流了,按照这种强度,这个月的妖股应该是机器人板块出来的概率比较大。

反核今天有2个符合标准的(汇洲智能、视觉中国),2个都板了,一般很少出现这种情况,所以在炸板率高且板块有回流预期的时候做会比较好(提前说清楚,今天发现很多人都用了这个公式选到了汇洲智能,这次你们赚钱,那是你们自己的本事。跟我没关系。公式只是起到一个辅助作用。也会有失败的时候,所以如果你用了这个公式,就要想好失败吃面,不要乱用,盈亏自负。)



跟帖回顾:

一鸣食品 :换手上去的高度龙头,要多给点耐心,我今天卖飞了



奥飞娱乐 :强压力为,一般是冲高先跑



豆包:比预期爆发的要早



金融:果然是渣男,早上天利科技 拉高没跑,今天又吃面



弱转强:



泰尔股份 :换手上去的板块前排,要多一点耐心



山子高科


天龙集团 :这位兄弟,对不起,我是没想到今天豆包就爆发了



机器人:昨天的预期不准,没想到今天竞价就分歧了



板块的细分支一般是当天买,次日不接力



历史新高



泰尔股份:前高,对子顶



明天预期:

今天很多板块都在修复,唯有渣男板块在挨打,数据基本也修复得差不多了,炸板率也不到20%,明天只有4进5板块要修复,还有渣男板块需要修复。明天我觉得是重点机器人板块,看看明天哪个机器人能抗住泰尔股份的负反馈,那基本就是机器人本月的高度了。人工智能这个板块走得有点曲折,还是趋势比较好,适合低吸,不适合接力(或者看看后面能不能出一个换手的连板)消费板块近期也越走越强了,特别是一鸣食品,今天已经达到南京化纤 的高度,明天去挑战12进13,虽然今天卖飞了,但我希望他继续再打1-3个板的高度,这对连板无疑是最好的。(13板的概率50%,14板的概率10%,15板的概率1%),后面一鸣食品断板后,消费也会出一个补涨,至少7板吧。

一鸣食品也是随时断板的,其实接下来的日子主要是做首板和一进二会比较好,因为一旦一鸣食品断板,连板又得杀几天

机器人目前比较强的个股:日上集团建设工业爱仕达奋达科技柯力传感

近期的竞价观察出来的规律,




昨天点赞100多个,今天再分享一个公式吧,这种是埋伏用的。条件如下

1、板块必须要强势,连续2-3天爆发

2、板块有高度板,至少7板以上,最好板块内能出现一个连板里面的最高板

3、尽量找当天放的量不大的个股埋伏

4、连阳至少要3-5天,最好是小阳(或者前几天有过一次涨停,近期一直连阳)

5、板块高潮当天不埋伏(除了第一天爆发)

6、最好是尾盘竞价埋伏

7、找图形好看的埋伏(下面有案例)

(只是技术分享,盈亏自负)



好看的图形





大家多点赞,愉悦的心情更加能让人有分享的欲望,非常感谢近期一直默默点赞的兄弟/姐妹



感谢打赏名单:

@笔架农夫 @悟道中年 @橘子郡

打开淘股吧APP
240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哥量化

24-12-12 11:47

0
囯盛昨天拉板前卖了,没格局。。。
喵喵喵龙

24-12-12 11:47

0
牛逼,没一点毛病
九尾北极猫

24-12-12 11:47

0
这个问题你问@量化飞哥 ,他比较专业,
九00

24-12-12 11:46

0
猫哥,我还是韭菜的命啊,高伟达拿了几天,今天回本了点就一路减仓,还没涨停就减了五分之三了,拓尔思也是金融科技属性,早上杀跌破位我就走了,然后又拉上来,好难啊
九尾北极猫

24-12-12 11:45

2
怎么你们都隔了金融。。。。。这个昨天跟帖提了1-2次吧,还有会议,多留一天,而且复盘也说了,渣男需要修复,会议还没出来。再加一个今天的券商,国盛金控弱转强,金融极有可能会反弹的。
小航启航

24-12-12 11:45

0
老师 奋达我还能格局么 现在轮动太快  主要他一直有人抄底 一直有人大量买入 看不懂啊 随时可以割肉走 也不知道还有预期么
九尾北极猫

24-12-12 11:42

0
你都格局几天了,今天肯定不着急卖呀,昨天复盘不是说了吗,还有会议没出来,而且也有修复的需求,我金融全部都没动,早上还加了点。下午准备T出去了


毛毛雨小猫咪

24-12-12 11:42

1
老师,那金融是不是要出来了?汇金和赢时胜还能格局吗?我看汇金明天监管最后一天了。想着出赢时胜和大智慧,留汇金,可以吗?
木1木

24-12-12 11:41

0
昨天刚割肉完兆日
飞哥量化

24-12-12 11:40

0
金融的分时太苟了,汇金今天都一直在卡整数价位,57,58,59,60都有超大压单,没那个技术吃后面的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