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机器人的妖股逐渐浮出水面

24-12-11 18:39 11445次浏览
九尾北极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视觉中国山玻转债亚康股份天娱数科 、(金融都没动:因为还有一个会议没出来,想等等看)

视觉中国:昨晚看好人工智能修复,也是预期做隔日反包,本来是做汇洲智能 ,早上太早上板怕炸,没搞到,转头半路了视觉中国

山玻转债:正股太强了,搞了点转债隔夜套利

亚康股份:豆包算力,打板,其实这个应该异动就应该半路上的,而不是打板,因为昨晚除了吹机器人 ,就是豆包发酵得还可以。

天娱数科:本想做一个4进5活口,没想到直接吃面,后面一字上来没换手的,还是不能做。

昨天复盘回复:

人工智能确实回流了,但今天的人工智能跟12月9号的机器人一样,共振的梯队全挂,不能说一模一样吧,简直就是复刻品。那按照机器人这个预期,明后天这个共振的梯队会出现反核,至于是哪个,我也不知道。

机器人昨天高潮,原本预期今天会继续顶竞价的,没想到竞价直接就来一个大分歧,竞价开出来,泰而股份既然没肉,还杀跌停了,那机器人就只能分歧了,但万万没想到盘中就回流了,按照这种强度,这个月的妖股应该是机器人板块出来的概率比较大。

反核今天有2个符合标准的(汇洲智能、视觉中国),2个都板了,一般很少出现这种情况,所以在炸板率高且板块有回流预期的时候做会比较好(提前说清楚,今天发现很多人都用了这个公式选到了汇洲智能,这次你们赚钱,那是你们自己的本事。跟我没关系。公式只是起到一个辅助作用。也会有失败的时候,所以如果你用了这个公式,就要想好失败吃面,不要乱用,盈亏自负。)



跟帖回顾:

一鸣食品 :换手上去的高度龙头,要多给点耐心,我今天卖飞了



奥飞娱乐 :强压力为,一般是冲高先跑



豆包:比预期爆发的要早



金融:果然是渣男,早上天利科技 拉高没跑,今天又吃面



弱转强:



泰尔股份 :换手上去的板块前排,要多一点耐心



山子高科


天龙集团 :这位兄弟,对不起,我是没想到今天豆包就爆发了



机器人:昨天的预期不准,没想到今天竞价就分歧了



板块的细分支一般是当天买,次日不接力



历史新高



泰尔股份:前高,对子顶



明天预期:

今天很多板块都在修复,唯有渣男板块在挨打,数据基本也修复得差不多了,炸板率也不到20%,明天只有4进5板块要修复,还有渣男板块需要修复。明天我觉得是重点机器人板块,看看明天哪个机器人能抗住泰尔股份的负反馈,那基本就是机器人本月的高度了。人工智能这个板块走得有点曲折,还是趋势比较好,适合低吸,不适合接力(或者看看后面能不能出一个换手的连板)消费板块近期也越走越强了,特别是一鸣食品,今天已经达到南京化纤 的高度,明天去挑战12进13,虽然今天卖飞了,但我希望他继续再打1-3个板的高度,这对连板无疑是最好的。(13板的概率50%,14板的概率10%,15板的概率1%),后面一鸣食品断板后,消费也会出一个补涨,至少7板吧。

一鸣食品也是随时断板的,其实接下来的日子主要是做首板和一进二会比较好,因为一旦一鸣食品断板,连板又得杀几天

机器人目前比较强的个股:日上集团建设工业爱仕达奋达科技柯力传感

近期的竞价观察出来的规律,




昨天点赞100多个,今天再分享一个公式吧,这种是埋伏用的。条件如下

1、板块必须要强势,连续2-3天爆发

2、板块有高度板,至少7板以上,最好板块内能出现一个连板里面的最高板

3、尽量找当天放的量不大的个股埋伏

4、连阳至少要3-5天,最好是小阳(或者前几天有过一次涨停,近期一直连阳)

5、板块高潮当天不埋伏(除了第一天爆发)

6、最好是尾盘竞价埋伏

7、找图形好看的埋伏(下面有案例)

(只是技术分享,盈亏自负)



好看的图形





大家多点赞,愉悦的心情更加能让人有分享的欲望,非常感谢近期一直默默点赞的兄弟/姐妹



感谢打赏名单:

@笔架农夫 @悟道中年 @橘子郡

打开淘股吧APP
240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睡觉睡觉就是

24-12-12 12:31

0
去低吸御银是好想法吗,前几天金融兑现它都板了
九尾北极猫

24-12-12 12:30

0
你就每天抓一个,然后安心钓鱼
飞哥量化

24-12-12 12:30

0
汇金的资金介入太深了,比如昨天尾盘就抢得很厉害,没记错的话竞价抢了超过1亿
九尾北极猫

24-12-12 12:29

0
都涨停好几个了,你还追,被忘记了,这是一个渣男板块
九尾北极猫

24-12-12 12:28

0
他目前还没有人气,人气都在汇金那里,
九尾北极猫

24-12-12 12:27

0
舒服呀,我对金融没太大的预期,所以也没买新的金融
陈神七

24-12-12 12:26

0
金财我早上就想去,因为国盛,结果竞价抢到涨停。
九尾北极猫

24-12-12 12:24

0
说起高伟达,我今天想半路的,因为今天国盛金控金财互联极致赚强,那就意味着金融今天可能会有表现,但这个股的名字我极其讨厌,每次想起这个名字都会想起不开心的事情。我宁愿亏钱也不买。
九尾北极猫

24-12-12 12:18

2
如果我有持仓,我会走,

但你要考虑的问题的,现在流行隔日反包,而且现在很多预期都不准了,有点乱了,你想想看,经常发现一个很好的板,次日直接深水或者核按钮,有时候当天炸的板,都感觉次日要一字地板了,但次日又反包或者顶一字。还有都感觉没希望回封的板,他下午一根直线拉板。还有承接很好的板,尾盘直接杀穿。现在这些预期都不准了,所以很难给意见,

除非遇到有把握的,比如金融这种有修复预期,因为还有会议没出来。还有昨天的天娱数科,承接确实不错,又是活口。还有建设工业断板哪天的对标参考。

但你这个我确实没办法给建议,如果出了,下午拉起来呢,或者明天反包了,

如果没出,下午封死,次日深水开呢。所以没把握的东西,我就不给你建议了
oldguo

24-12-12 12:12

0
猫哥,我指定是没啥财运,昨天跑了兆日今天竟然涨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