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做趋势还是超短,趋势的话调整一段时间大概率是有小双头机会,若是超短大概率就这样了。
0
龙老师,
华扬联众前天进的,昨天被核了,给个建议,今天是不是要割了它
0
既有做多动能,也有出货盘口,但是板块核心标的都在助攻,他被动高位维持,想结束也需要时间。
对,你留意到这个细节了,说明主力仓位重,不敢顶在前面,封单之后撤单又顶在后面了。
0
还有做多动能,第一今天从竞价开始核按钮有非常多的资金承接,第二在大盘或者说金融主动向上进攻的现在他被动也在维护,第三从今天盘面看,实际换手超过45%内部该兑现已经兑现,后续大概率是高位震荡持续一下在结束。但是现在是鱼尾阶段,不好参与也没有参与的意义。
0
好吧那今天止盈了,和阿祖联手的奋达翘板计划革命未成功
0
出货,拉升没量,下跌出量
0
但是主力很奇怪感觉,封单老是排撤排撤,大手单全部压在后面,,前面的全是散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