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真的是反人性的,昨天说要猥琐一点,,有赚就跑。。然后今天开盘一拉升都突突的卖。。你卖掉的股票就全部大涨。。
胜利精密 4个多点都卖了。。卖了之后就涨停了。而且这个二板封板质量很好,又错过一个好票了,我看江南小牛也打个票了。他只卖了一半其他一半格局到收盘了。。卖票太难了,汇州智能也是昨天涨停没卖还是水下卖的。今天
江南高纤 第一次开板也是没卖第二次放量我就板砸了。。我板砸了人家今天还是晋级了。昨天没板砸少赚10个点。。你说难过吗?关键汇州今天反包了,这个月有两个票亏钱多留一天了都是没有反包,都是多亏几个点走的。没留的票有好几个票第二天反包了。运气也是不好。。
卓郎智能 也是昨天打个反包板开盘出来跌6个点,开盘拉到-1个点的时候感觉拉不动就赶紧卖了减亏离场,这狗日的下午尽然拉涨停。。郁闷呀。
新华传媒 也是,昨天烂板今天开盘还是走得挺强的,这个票我开始还只是卖了半仓。后面又杀绿了反弹到2个多点的时候就全仓卖的,下午尽然也是拉涨停。。。现在卖票都不知道是要多格局一会还是猥琐点好。
今天打板方面也不是很满意,6个票炸了2个。。最后面那个
欣龙控股 不应该拿的,排队的时候看到一直放量但封单比较多还有人加单。。后面还去看自己的排单大概在哪里,一下就有大单卖和很多人撤单,然后我撤单的时候就已经成交了。。下次排队的看到放大量就赶紧撤了再说。。也是运气差一点,
上海物贸 和
神州信息 和
银河电子 和
冠捷科技 都有排过都是看到盘中放大单就撤了,可是这三个都是涨停的。。。
兄弟们看完记得关注我并在右下角点“赞”和“分享”
把赞点起来!留言发起来!热情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