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唯有卧槽一词才能表达佩服
0
哈哈哈 膜拜大神
0
666
很多人留言30%
年收益干嘛要给我打工,首先我很好奇今年30%
收益算很高吗?第二我招的是队友,没有员工一词。第三你今年30%
收益能保证你每年都30%
吗?附上我近几年的收益,近一个月20%
收益,10
月份收益46%
,我只希望每年都能有更多优秀选手加入我们,大家共同进步,为梦想而战!
1
创神,菜鸟可以应聘吗,这个月还亏损8个点
0
666
0
我想来
1
看评论好多理解能力不过关啊
0
难怪大佬那么牛逼,原来名字带钰又带鹏啊!鹏程万里,想尽荣华富贵啊!😄
0
我也温州,一起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