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上来的晚点,我的评论就删除了。对,你这个进攻也是挺猛的。不能只看过往,人材专用才对。
0
知道什么叫亏到绝境,最后痛定思痛,绝地逢生吗?你喜欢看以前的话,我告诉你一件你开心的事,那就是去年我还亏了整整一年。开心吧
0
报名
0
你这个1到8月没红的,碰到熊市不瞎了?
0
老师,你的曲线这么复利下去,什么才是您的天花板,这个问题自己想不通,望不吝赐教
0
这个比赛是自己选股票炒作吗?
0
鸠摩智,学百家所长?
0
……
0
有时候感觉在股市挣钱并不是最难的,难的是自己不相信自己能成。因为很多人是顶着生活的压力。不敢全身心放在股市上。可能很多人须要一个契机。比如参加创神的一次比赛,然后天天坚持贴单。也许就是这一个坚持。让自己相信了自己。致敬神创。姖榜样的力量
0
老师,2万实盘群满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