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神,你好,你天天都上线呀。最近在西瓜视频看了你分享自己经历的内容,其中提到2016-2018年的艰难至暗时刻,你父亲做工地一年收入大约6万,你做股票有一天回撤了7万块钱而伤心落泪,还有你在老家浙江农村全职炒股没正当工作上班时被邻居周围人视为异类,买卖股票能做起来真不容易。我看后感慨万千。我入市10年了,一直没有赚到大钱,也没有怎么大亏。这行不好搞,想职业做太难了。
0
老师比赛都满了没法报名了
0
老大,报过名以后,参加比赛的证券账号可以更换吗
0
坐等大佬复盘总结啊
0
炒股厉害的需要去
参赛吗
0
满人没
0
大家关注下
@创世纪88 ,比赛开始后优秀选手直播有时用这号,招聘一直有效,投简历加首页助理的微信或者QQ,屠龙杯很多人没加群,报名的记得及时加群
0
创神,问一下哈,我要参加比赛的话,账户截图必须是参赛的资金么?因为这两天还在交易,账户还在变动?还是说报名的账户截图按照现在的截,等比赛开始只要是填写的起始资金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