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这个想法有点像一瞬流光打法。一周做一回。一年赚十倍。
0
平时的积累要努力,我明白。那就讲讲选股过程吧。比如早上9:15~9:25是看盘面的情绪这可以理解。我收盘后看到别人买的好股票我都会买。但是盘中我都发现不了。因为早盘10分钟,手忙脚乱的。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一般9:30~9:40这一段你主要是看涨速榜还是涨幅榜?还是在这一段,应该看哪一个板块最强?如果有最强的板块,在最强板块当中选?我早盘10分钟,简直手忙脚乱的。
0
创神问一下问题,就是我个人现在已经有了自己交易体系应对,但是出手模式我个人理解的是没有固定的,根据市场风格切换,低吸也玩,打板也玩,有龙头了也玩龙头,但是无论什么模式出手的我都按我的交易体系应对,这个理解是对的吗?就是我个人现在感觉理解了市场模式是术的层面,不一定非要一种固定模式出手,大道无形,大道至简,只要节点对,周四没问题,模式其实不重要,还是交易体系控制回撤,跪求回复我
0
请大神分享一下排板技巧
0
创神,你在哪里直播呀
0
复盘都复什么?主要看那些?技术看那些?消息看那些?神
0
创神老师好,看视频您封板率八成以上,我总是炸板,也按照您视频说的,看买单要有千手单,逐笔交易压着大单买入,还是避免不了炸板,您可以再费心讲一下避开炸板的核心要素吗?另外您说的股性指的是封板率吗?谢谢创神老师,祝您一切顺利。
1
创神老师好,看视频您封板率八成以上,我总是炸板,也按照您视频说的,看买单要有千手单,逐笔交易压着大单买入,还是避免不了炸板,您可以再费心讲一下避开炸板的核心要素吗?另外您说的股性指的是股票的封板率吗?谢谢创神老师,祝您一切顺利。
0
创神,请问在打包的时候如何判断是否要入手,以及入手的时机,您都看哪些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