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跟着归神走,吃喝全都有,早盘我也低吸了300万的
宜通世纪,真香
1
大佬,海天和亚康怎么提前选上的呀,可否说说选股逻辑
1
近几天几个低吸玩得漂亮
1
11月25日突破1000万,12月11日就快要突破2000万,找不到一个词来形容你的优秀!
1
哥,你真是牛逼啊!神一样的男人。膜拜
1
怎么这么恐怖呀
1
抢钱啊
1
这波消费一个没落下
1
我去,牛了个大逼啊
1
兄,我最近亏得直接腰斩了,怎么调整节奏,一直觉得打板是最好的,尝试了这么多,盈利的没几个票,好多核按钮,但上的也都是热门票,龙头票啊,为什么呢,好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