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砸盘的原因和明天预期

24-12-10 19:45 8300次浏览
九尾北极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一鸣食品新瀚新材益客食品天利科技东方财富 ,各种ETF(消费,券商,金融科技 ,创业板)

一鸣食品:昨天有消费的利好,今天一字开,符合预期,锁仓

新瀚新材:预期今天机器人 回流+昨天的利好,优先做20厘米,打板(人形机器人轻量化+PEEK)

益客食品:早上一鸣食品一字,熊猫食品一字(9:32排了一天没进),打了个20厘米回封带食品的(差点没封住,感觉明天要亏钱)

天利科技:近期辨识度和走势都还可以的互金,还是打的回封板,已经够谨慎了,没想到还是吃面

东方财富,各种ETF(消费,券商,金融科技,创业板):早上10点批量低吸的,这么大的利好,赌大盘走N形,赌输了,小面。

今天开仓的人,不管买在哪个位置,感觉大部分都是坑,除了机器人(但机器人尾盘抢跑)。给你们看给图,机构重仓(鸡狗重仓)



昨天复盘回顾:

人工智能继续分歧,符合预期,机器人昨天的3个反包,今天全部都晋级,可惜柯力传感 早上的换手不够,没打板。(今天大盘在利好的前提下高开低走,很多预期都会不准确,所以就不多分析了)

昨天计划:

因为昨晚利好,把计划打乱了,导致没有去反核,按照公式选出来,今天应该是反核建设工业 的,这个跟帖也说过原因了,下面会贴图。三进四的人工智能弱转强没有一个符合的,全是强转弱,(这里说下汇洲智能 为什么不符合,早上回封的时候才成交4亿多的金额,昨天成交15亿多,距离换手差10个亿)



按照这个组合低吸今天亏钱,那今天冲金融的人亏得更多


跟帖回顾:


高开低走:一开始的预期是没错的,



金融除了一个金财互联 ,没一个符合的





最高板:换手的最高板,一般急杀有拉回的动作,不着急按太快



这个选股方式你们也可以记一下吧,就是感觉板块要爆发的时候,可以找一些前几天有异动或者有过涨停的,这种如果板块爆发,一般都会拉



同花顺 新板块的看法



一开始的预期是没错的,刚好开在这个压力点附近,这就很尴尬







关于共振的板块



明天预期: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中途每一次拉升都被砸,从头砸到尾,每次的利好都是散户和柚子信了,往里冲,但机构每次都不信,高开必砸。导致今天又来一次墓碑线,如果明天后天不能反包这个阴线,这个月也不要幻想有好的指数行情了。

人工智能的走势是低于预期的,目前没看到一个能打的,目前最强的是机器人,然后消费跟人工智能轮动。金融(渣男),但今天人工智能分歧完,明天预期是回流,可以看下弱转强的,还是一样,尽量找这2天有换手的。找找今天换手烂板,明天弱转强的,机器人今天高潮了,且尾盘已经有抢跑的,尽量找盘中换手的打,板块高潮次日不做板块的弱转强打板,容易骗炮。

今天炸板率35+%,明天又有反核预期,这个下面有选股的标准,感觉反核人工智能会好点,(只是个人分享,不作为买卖点,盈亏自负)

消费板块:目前的风险点在一鸣食品的断板+永辉超市 大屁股今天的一字板。明天如果做消费的,盯一下这2个的走势

机器人板块:风险点在埃夫特 +泰尔股份 ,铆定点

人工智能:没感觉到哪个是核心的,明天看看能不能出一个反包好的

金融:渣男板块,伤我心

最后就是再分享一下关于次日反核




个股的卖点再分享一次吧




今天分享了干活,大家有空帮忙点点赞,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2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尾北极猫

24-12-11 02:01

15
弱转强,当天都被砸烂了,怎么转强,一般做弱转强,第一,当天板块分歧,但次日有回流预期,所以次日可以通过竞价引导和开盘的点火引导跟风盘,如果做成功,次次日高溢价,如果卡到一个好的位置,次日也有可能一字。第二,当天烂板,晚上有消息驱动,预期板块要爆发,次日也可以做弱转强,成功就是前排,享受连板的溢价。第三,主力自救,当天放量烂板,主力买太多,不想被埋,次日只能继续引导弱转强,方便出货,等等。


第一第二成功率较高,一般板块刚爆发3-4天第一次分歧,次日正常都有回流预期,这时候做弱转强成功率最高

举例,12月4号机器人第一次分歧,日发精机当天烂板,次日一字转强,次次日享受一字溢价,泰尔股份4-5号弱,6号转强,享受连板


包括人工智能也是这样,今天感觉是机器人的4号,明天还有一次弱转强的机会


至于没成功,或者次日上板被昨天的人砸盘,这很正常吧,交易本来就是做的不确定因素的博弈,所以最好是配合着消息和竞价做,成功率比较高,无非就是晚上翻一下有没有新的消息驱动,或者次日竞价能不能爆量小高开。

注意一点,板块连续爆发大于等于2天,预期次日分歧,一般晚上吹得比较猛,这种次日就不能做弱转强,因为很多是散户吹上头了,次日顶的竞价,并不是大资金去引导。而且板块爆发次日很多个股在开盘后会延续昨天的情绪惯性脉冲或者上板,这种很多骗炮的。第二种就是当天烂板,次日竞价几百万或者1000多万大高开,比如开7-9个点,或者差一档没有开一字,这种一般是做竞价骗散户的
九尾北极猫

24-12-11 10:46

5
泰尔如果是我,正常地板不会走,因为是换手上去的,就跟今天的一鸣食品一样,早上砸到跌停我都没动,等到涨停第一次破板我也没动,后面放量又炸板才走的,因为他是最高板,还是换手上去的,这种很多人都会接的,(除非特大利空,ST这种类型,不然一般不会乱按)[淘股吧]

泰尔虽然不是最高板,但他是机器人的最高板,还打破了山东矿机的高度,又是换手上去的,这种其实可以给多一点耐心,今天今天真的跌停封死了,我认为也不会立马死掉,次日会有人做反核,因为是换手上去的。高度有了,辨识度就有了,又是机器人的龙头,所以这些不着急按。可以等盘中的拉升,或者硬吃一个跌停,等次日的反核。

后面拉上去之后你再考虑要不要卖,早上尽量不要排跌停,如果是下午跌停的,这种就要走,因为不够时间修复,下午跌停一般量也会比较大了,容易封死,次日继续深水开
九尾北极猫

24-12-10 22:06

4
晚上好像除了吹机器人,都没啥人吹票了,但机器人明天预期是分歧的,豆包这个后面可以看看,怎么感觉同花顺随时都有可能会开新桌子,注意不要追高,

九尾北极猫

24-12-11 10:07

3
一鸣走完了
九尾北极猫

24-12-11 15:51

2
收的还可以,有机会反核,明天最好是爆量-2%-0%爆量抢筹开,如果抢太高,感觉就会反杀,最后不知道能不能捞起来[淘股吧]

九尾北极猫

24-12-11 15:48

2
一般是有消息驱动/ZC驱动/美股或者港股映射/大盘共振上涨的板块/大盘深跌之后V上来共振的板块/,这些打到首板都会很不错,
九尾北极猫

24-12-11 15:15

2
不是,今天纯属是卡位关系,[淘股吧]

说个秘密吧,最近我观察了一下竞价,竞价开得比较高的(比如7-9个点),如果竞价金额超过1亿以上(特别是竞价是涨停的,竞价完砸了1个亿以上,竞价就砸开涨停,砸到7-9个点这种),当天容易挂,你可以多留意这个问题





反而是5000-1亿之间成功率比较高

九尾北极猫

24-12-11 10:56

2
不要乱用哦,不是所有都适合的,我一般只在预期板块次日回流且昨日炸板率比较高的时候用,其实时间我很少用的,
九尾北极猫

24-12-11 21:34

1
正常明天视觉中国高溢价,接力我不知道,
九尾北极猫

24-12-11 19:38

1
东方国信好像吹华为昇思,看着还行,拓尔思好像没看到人吹,不知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