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账号下来了 还不能交易 明天才能交易 东拼西凑 凑了1W 卡里还剩900多 第三次踏入股市 失业金今天已经开始申请了 未来2个月有5000块钱 公积金里面有1.4W后面也可以提取出来 养老金和医保金取不出来 能动用的钱基本就这么多了 这么多年才等来一波行情 虽然已经到了3400了 但我不想错过行情 前段时间凑很久也凑不出钱来股市 今天开始第三次进股市 这次我没有借网贷 我很想看一下这几年每天认真复盘总结后有没有进步 算是在股市把人生都搭进去了 如果做不起来 永久销户 跟自己和解 大家把我当成一个反面例子 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