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实盘 第三次入股市

24-12-10 18:53 227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账号下来了 还不能交易 明天才能交易 东拼西凑 凑了1W 卡里还剩900多 第三次踏入股市  失业金今天已经开始申请了 未来2个月有5000块钱  公积金里面有1.4W后面也可以提取出来 养老金和医保金取不出来 能动用的钱基本就这么多了   这么多年才等来一波行情  虽然已经到了3400了 但我不想错过行情 前段时间凑很久也凑不出钱来股市 今天开始第三次进股市 这次我没有借网贷 我很想看一下这几年每天认真复盘总结后有没有进步 算是在股市把人生都搭进去了 如果做不起来 永久销户 跟自己和解 大家把我当成一个反面例子  引以为戒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凯泽劳的猫

24-12-11 20:08

0
华远这个地天气质非常好 把后发制人把山子和泰尔给卡没了 卡成明天地板预期 但我只有1000多的仓位 买进去按一半可用仓位买 可能要买三次 ➕卖出手续费可能要收20多块钱 没敢打 哎 这个指数共振 预计明天高度下降 并且国盛也在尾盘回首掏了 这个板其实是气质非常好的地天板
凯泽劳的猫

24-12-11 15:44

0
今天第一次下单存在很多问题 我今天9.29挂了山东玻纤的单为什么没成交 一直到了板上才成交的 然后我这个没有万一免5 本来赚的很多差不多10个点满仓 最后只赚了16块钱 如果算上卖出印花税和手续费 那我就没有赚了 这是什么煞笔操作 第二个点 为什么我要买的东西 最后我还剩1000多块钱 我设置的是买入可用仓位的50% 但是为什么成功导致我今天还有10%的仓位没买进  这个问题不解决 我一直在交手续费赚不到钱  也买的位置比较高  有股友知道这两个问题怎么解决吗
凯泽劳的猫

24-12-11 02:04

0
好久没有交易了 半夜激动的睡不着 明天会是什么样 脑海里想了很久很久 钱不多 我怕实盘亏钱  基本都是我的救命钱 想报名一个年度草根杯 一万起步的那种  那这个月我就不能亏钱了  不然连报名资格都没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